待我長髮及腰,娶我可好,

是我常掛在嘴上的玩笑話,

可見我對我的寶貝長髮是多麼的愛護。

我很難對一個洗髮品牌忠實,

但是一旦愛上就肯定追隨,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洗髮品,

即使是老司機的我,

也是有要不正在翻車,

要不在翻車的道路上的急馳,

自從被可瑞絲控油洗髮精驚艷後,

蜂膠洗髮精是我目前關注的髮品,

在韓國洗髮市場具有領導地位的可瑞絲

可是前三大品牌之一,家喻戶曉,

注重消費者使用體驗,經過反覆市調,

生產出符合大眾需求的髮品,

不論在香氛,髮質需求,頭皮護理,

只要你想得到的它都有,

一直是備受推崇的品牌呢~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打造活力光

澤的秀髮秘訣就是蜂膠。

蜂膠可是蜜蜂從樹木和花多植物取集樹

脂,攜回蜂巢與分泌物,蜂蠟,

和花粉 等物質結合而成的蜂膠,

滴滴珍貴,是來自大自然的恩賜。

因為含有豐富的 胺基酸,維他命,

維持秀髮含水量,保持光澤亮麗。

 

 

 

 

 

 

 

足足1000ml的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外包装黄澄澄的,沈甸甸的,

對於常洗頭,用量大的我再適合不過。

一度被外型迷惑,未使用前認為它應該

是相當甜膩的氣味,擔心會過於油膩,

容易頭皮出油的我可是滿懷期待又抱著

好奇體驗它!!

 

 

 

 

然而我卻大錯特錯,頭皮容易出油,

又是機車族的我真的是選對洗髮精了。

首先,先將長髮打濕,溫水即可不要過

熱或太冷,取適當的用量在先在髮尾上

搓揉再漸漸洗到頭皮。

泡沫柔細好起泡,也容易沖洗乾淨,

香氣則是很乾淨的味道加上蜂蜜微甜的

芬芳,猶如從秋千走下來的姑娘,

拍拍顏色寡淡裙子上的灰,一抹如水墨

暈染眼尾的微笑,出塵且脱俗,可鹽可

甜,好聞得令人心醉。

 

 

 

 

 

 

 

 

 

 

然而洗淨力很好,非常好。

易出油,沒幾個鐘頭瀏海就像清湯掛麵

似的瀏海可是讓我苦惱了許久,

一直在尋覓可以持久乾爽,能撐到我安

全帽拿下依然頭皮乾爽的洗髮精,

可瑞絲蜂膠洗髮精可真是相見恨晚。

 

 

原來在好市多搶得破頭,爆紅爆款洗髮

精就是它,使用過就了解它是適合全家

人使用的洗髮精,不僅洗淨力ok,

又不會像控油洗髮精般過於乾澀,

蜂膠,胺基酸維他命等等 保護秀髮的成

份,讓髮絲含水量提高,洗淨同時深層

保濕, 在受損的毛髮上形成 一道油水

保護膜。

 

 

 

潤澤同時洗淨力強,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拿捏得剛剛好。

我迷戀上了可瑞絲蜂膠洗髮精的香氣,

以及吹乾後那秀髮波光粼粼,

沒有使用潤絲或護髮,僅吹八分乾靜

置,自然乾透後的秀髮水光瀲灩,

彷彿有天使光圈籠罩,髮絲瞬間活了起

來 那清爽飄逸的片刻,傳來陣陣迷人幽

香,可瑞絲在香氣上總是不輸人的出類

拔萃,待我長髮及腰,可瑞絲幫我做了

更完美的詮釋。

 

 

 

 

 

 

 

 

 

 

 

 

 

高Cp值,價格漂亮,家中必囤,

清爽不黏膩是可瑞絲蜂膠洗髮精我能想

到的標籤,完全名符其實,大家趨之若

鶩不是偶然,在我刷得白淨的浴室,

可瑞絲蜂膠洗髮精正乖巧安靜的在愛用

寶座上微笑著...

 

 

 

 

 

 

 

 


 

 

 

🎀Kerasys 可瑞絲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eKCMtN

#可瑞絲 #kerasys

#蜂膠洗髮精 #蜂膠蜂蜜精華

#蜜光秀髮 #好巿多爆紅洗髮精

#深度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