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秋末冬初是戀愛的季節,

粉紅色泡泡溢滿屏幕,

秋神遺落人間 為每一對情侶們添上楓色

衣裳。

 

我輕快漫步在街道上,心情愉悅。

從空氣中就能隱隱嗅到我隨風飄逸髮絲

的香氣、 玫瑰香味迷人芬芳能讓佇足的

行人紛紛回頭。

帶著天使光環的秀髮盡收路人讚歎,

 一不小心,成了街道上最靚的仔。

能讓行人頻頻回首,是因為有了新發

現。

長髮及腰好幾年了,說則是寶貝,其實

是三千煩惱絲,多年的吹風燙染,

已讓長髮髮質變差,枯黄,分叉

,該有的毛病都有,不該有的也都有

了。(不許笑   我認真的

舉凡脱髮,出油,乾癢,年紀越大問題

越嚴重。

 

漸漸的,越發重視洗髮,護髮的商品,

挑選商品的好壞,真的能影響髮質,

髮量,髮健康。

所以髮品的重要性如同臉部保養品般,

是需要受到重視,尤其是我這種把長髮

當寶貝的,稍微修一下髮尾就是心疼好

幾天。😂

短髮再怎麼流行,還是不忍剪髮,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So,髮品優不優質真的是我挑選的方

針。

Naweis髮品系列是我髮質變好的小秘

密,成為街道上最靚的仔也是拜它所

賜,如此優質好物忍不住要分享一番。

可別說我小氣,沒告訴你們喲!

 


  

 

⭐⭐⭐Naweis髮浴系列小小開箱

 

Naweis髮浴系列有五個系列

超夯的莫蘭迪灰珠光外瓶上貼著五顏

六色的標籤,標示著每瓶不同的功效,

圓胖可愛的瓶身相當討喜,取用時將瓶

口旋鈕一轉就開啦!!

而且每按一次的用量就足以洗一次頭

啦! 髮量多或特長的可以多按一,两下

每瓶都足足500ml,誠意滿滿,而且價

格親民,怎麼搗鼓也不心疼,

專櫃的髮品我可是用多了,

Naweis髮浴好用到我心裡可是藏不住

的,媲美專櫃質量,成分高級✨ 全系

列皆含獨家*紅酒多酚與小麥胚芽 ✨ 

洗出來的感覺我也很滿意,

比貴松松的專櫃貨可是靠譜多了。

 


 ⏩⏩(請旅客搭上Naweis髮浴尋香列車

要出發囉!)🚜🚞🚋🚃🚊

 

 

總共五種系列的產品

💜潤澤保濕修護髮浴-粉紅色

💙養髮賦活豐盈髮浴-藍綠色

💚控油抗屑蓬鬆髮浴-墨綠色

🧡 精萃柔順護髮膜---橘粉色

💟 玫瑰果油滋養髮霜

 

Naweis 全系列共5種商品 髮浴(洗髮

精)3種+髮膜(潤髮)+免沖洗髮霜 全

系列商品適合全家大小、嬰兒.孕婦皆可使用

 

5種產品由台灣合格專業髮品廠製造,

採用的原物料皆有SDS安全成分表,

添加之天然成分也皆有國外天然認證。

產品之抗菌防腐效能皆使用國家FDA公

告之成分與含量

 

產品裡頭主要主打成分都有添加紅酒多

酚, 小麥胚芽萃取 , 紅酒多酚有強而

有力的抗氧化分子, 可防止頭皮肌膚老

化降低頭皮受刺激引起的發炎反應,

增加髮絲彈性, 恢復光澤亮麗喚醒秀髮

新生的力量。

 

 

每項產品都加入獨家配方 與各自的主打

成分有效呵護毛髮 髮廊高規格成分製

✨沙龍等級用量省✨

✨正品安心使用✨

✨台灣生產製造✨

🔥九大無🔥

#無皂鹼 #無皂類起泡劑 #無甲醛類防

腐劑 #無雌激素 #無動物實驗 #無添加

人工色素 #無重金屬 #無塑化劑 #無珠

光劑

 

 

從哪瓶先介紹起呢?

就我最注重的保濕款吧!

 

💜潤澤保濕修護髮浴-粉紅色

 

毛燥髮絲最需要的就是保濕潤澤啊~

 

嚴選蘆薈萃取,同時採用紅酒多酚與小麥胚

芽萃取,含豐富的維他命E,同時修護毛

躁,加強保濕鎖色效果,為秀髮增加集中精

華。

香味:花木蘭 (浪凡LANVIN的Marry me)

 

輕輕鬆鬆打開旋鈕後。

内容物是無色透明的液體,帶著像蜂蜜

般溫柔和花朵般優雅的甜香味,

不人工,有高級感,柔柔的 ,淡淡的,

好聞得讓人想舔一下。

🤤😜

超級好起泡,泡沫柔細豐富,輕輕搓揉

就起了好多泡泡,還會傳來優雅甜香,

讓每一次髮浴都是享受。

 


 

 

 

 

我按照說明使用,重覆洗了两次(因為

長髮洗两次較乾淨)

泡沫多到不像話就算了,洗得同時香氣

陣陣,泡泡也很好沖洗,也不知道是不

是我的錯覺,掉髮量真的有減少 而且不

是我要誇,我為了測試是不是真的夠保

濕夠潤澤,我完全沒使用潤髮乳或任何

護髮產品,洗完直接上毛巾收工,也不

使用吹風機了,自然風乾。

乾了以後那髮絲柔順到不行,帶水的柔

順,髮尾的乾枯真的有改善,

Naweis 潤澤保濕修護髮浴的表現令我

詫異也滿意,不毛燥,不亂翹了,這麼

厲害,是不是要上天啦~

 


 

 

 

 

 

 

   養髮賦活豐盈髮浴500ml (無矽靈款):

 

:植萃養髮配方,富含紅酒多酚、小麥

胚芽萃取、迷迭香萃取,通過卓越的吸

附力傳遞營養,深入養護調理,能有效

活絡頭皮、強化髮根,針對頭髮內部養

分供應,賦予秀髮蓬鬆豐盈感。

 

🔆香味:槴子花+迷迭香+綠茶+薄荷

 

 


 


 


 

養髮賦活豐盈髮浴真的就是常掉髮者的

福音,因為含有豐富的植萃成分,

再加上迷迭香的加持,每次髮浴都是灌

輸頭皮養份,髮根強化滋養,進而減少

掉髮。

按壓在手上的透明液體散發出茶香和薄

荷香,薄荷是我的愛啊~

喝啥都要加上薄荷的我,對薄荷的誘惑

真的是無法擋,清新如在接受大自然的

洗禮, 一場森林芬多精髮浴陪我度過快

樂時光。

豐富細膩的泡沫滋養著我受損的頭皮 我

輕輕按摩著,讓成份沁透我每吋髮絲,

對香氣充滿眷戀而捨不得沖掉泡泡,

結束了我這場森林療癒髮浴。

自然風乾後,可肉眼覺得髮根有強韌

感,用手輕搓是分辨得出來的。

清新的薄荷茶香仍未散去,彌漫在四周

的空氣裡,讓人格外神清氣爽呢!

也不覺得頭皮或髮絲過於乾澀,原本易

乾癢的頭皮肌膚,徹底被緩解,純天然

的成分用起來特別安心,再加上我一向

心喜無矽靈的髮品 Naweis 養髮賦活豐

盈髮浴完全達到我的標準與訴求,預防

掉髮強化髮根神器的獎杯我要頒給它啦!!!

 

 

 

 

 

 

💚控油抗屑蓬鬆髮浴-墨綠色

 

 

🔷控油抗屑蓬鬆髮浴500ml(無矽靈款):

控油抗屑止癢配方,採用高規格甘寶素、

小麥胚芽萃取、紅酒多酚,可平衡油脂、

深層淨化頭皮,保持頭皮健康潔淨的環境。

香味:茶樹+洋甘菊+尤加利+薰衣草

 

 

 

 


 

 

 

說到出油,我就來氣。

我就不懂了,為啥每天洗髮,隔天就出

油了啦,許多小仙女誇耀可以2、3天洗

一次頭髮的幸福人生啥時能輪到我啊?

 

老天爺不公平不打緊, Naweis控油抗

屑蓬鬆髮浴來神救援我的出油髮。

話說我想到曾經用過某花X的控油洗髮

精,別人家的蜜糖居然是我的雷品,當

時的驚嚇至今仍歷歷在目。

某花X洗髮精

它止屑嗎? 沒有

 它止癢嗎?  沒有

因為越洗越癢 猛抓癢 結果頭皮屑越配

合滿天飛舞,不誇張,我有生以來最多

頭皮屑的時候就是那一刻,真的忘了拍

照留念,所以對控油洗髮精我一直以來

就抱持著So so 的態度 。

直到Naweis控油抗屑蓬鬆髮浴這位真命

天子的來到,吻醒了我的頭皮公主,

有感控油,而且洗起來就是特別乾淨,

有時我因為上髮油,髮雕等等造型品,

就特地使用Naweis控油抗屑蓬鬆髮浴,

從沒讓我失望的徹底洗去所有髒污,

表現力道遠超過我期望,深層淨化頭皮

效果特別好,依舊是透明無色閃耀的液

體有著薰衣草的香氣,完全新鮮的薰衣

草香氛就讓你彷彿在薰衣草田裡奔跑。

頭皮裡的油垢,造型髮品殘留,全部不

留痕跡,讓秀髮回到最初,最原始,給

妳最輕鬆無負擔的髮浴,頭皮毛細孔瞬

間恢復呼吸。 我的發癢陰霾也隨之散

去, 乾癢是啥?? 在Naweis控油抗屑

蓬鬆髮浴的保證下看不到,有的只是深

層潔淨,給予頭皮最健康的環境,丟掉

所有造型品的束縛,

Naweis控油抗屑蓬鬆髮浴是最佳,也是

表現最頂尖的選擇呢!

 

 

 

 

 

 

 

 

 

🧡 精萃柔順護髮膜---橘粉色

 

🔷🔷精萃柔順護髮膜500ml:

彈力柔順配方-添加高單位水解角蛋白

增加頭髮的主要結構成分,內含紅酒多

酚、小麥胚芽萃取,深入髮芯滋養並

強韌髮絲,使受損髮質有柔軟光澤度。

香味:迷夜翎雀 (安納蘇anna sui 香水

味)

 

 

 

如果我說潤髮是我最大的消耗品妳信嗎?

頭髮長用量當然就多啦!

潤髮乳是樣神奇的東西,用得對,

一整天柔順有光澤。

用得方式錯了的話,出油肯定在分分秒

秒,一點讓你求饒的機會都不給你。

我用護髮膜平時就沒在客氣,因為我發

現沒用夠量,太小氣的話,完全沒潤髮

效果。

Naweis精萃柔順護髮膜500ml大容量,

夠我折騰的,按個幾下,白色乳狀的,

散發出來的香味是酸甜可口的,偏果

香,安娜蘇的高級感,Naweis做了很棒

的詮釋,完全復刻了迷夜翎雀的俏皮與

優雅,潤髮乳的留香時間與香氣是我相

當重視的,因為它是最後一個步驟,是

不能與髮浴融合起了最佳的效用?

潤澤效果是不是真的能滲透毛鱗片?

髮絲在最後沖洗的一瞬間,髮絲水嫩閃

亮,水光粼粼,折射出美麗的光線,

是我最喜歡欣賞的時刻。

Naweis精萃柔順護髮膜完全做到了。

將護髮膜充分的抹在髮尾,盡可能的不

要碰到頭皮,讓護髮膜的植萃成分完全

滲透髮絲,稍加搓揉,靜待個五分鐘 這

段時間可以用來沐浴,刷牙,發個呆再

將護髮膜完全沖洗乾淨,那髮絲柔軟度

瞬間摸得見,容易打結的髮絲立馬梳

開,實在很厲害。

 

最令我驚艷的是,即使用太多,甚至抹

到頭皮,也不會感到過油。

完全沒影響。

這是不是逼我立馬把它裱起來收藏,根

本是隱藏版寶物,誰用誰知道,誰用誰

發亮。

 

 

 

 

 

 

 

 

 

 

 

 

 

          玫瑰果油滋養髮霜

 🔷玫瑰果油滋養髮霜(免沖洗)120ml:蘊含玫瑰果油極致保濕效果,

浸潤直達髮芯,深度滲透修護,內含小

麥胚芽萃取及紅酒多酚使秀髮柔順富彈

性,呈現光澤亮麗,防止分岔斷裂。

香味:雪漾玫瑰

 

 

 

護髮的重責大任則是玫瑰果油滋養髮霜

來負責,濃郁的玫瑰香氣,迷人優雅,

也是最受人喜愛的香氣。

Naweis 玫瑰果油滋養髮霜我真的要特

別特別表揚它一番,因為它完全打破我

對免沖洗護髮霜的固有印象。

半透明的凝凍質地,有看起來好吃的外

觀,玫瑰花香療癒了我的嗅覺,鬆懈了

我緊繃的神經。

看似輕巧的外包装,内容物可是給你装

到滿滿的,不像坊間的外盒大,裡頭沒

東西,絲毫沒偷工減料。

 

 

每次上網買東西 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google關鍵字,原來Naweis髮浴系列

產品在各大論壇也在討論著,好評不

斷。

重點是 好用嗎? 超好用 超好用 超好用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的護髮世界觀已被它扭轉,怎麼說

呢? 當我洗完髮 約擦至7分乾時,上一

些護髮凍在髮尾,原本擔心會過油,心

中忐忑著如果太厚重不就白洗了。

我輕輕搓揉髮絲,讓成份完全浸潤。

神奇的事件發生了,一般用免沖洗護髮

品是不是手都會油油的?! 抹完護髮素

還要去洗手 是不是很麻煩?

然而我手是完全沒油份的,清爽得好像

啥事都沒發生過,不僅如此,髮尾浸透

滋養霜的速度特別快,完全沒油膩感,

再用吹風機冷風輕吹,那髮絲的柔軟度

連白雲也會忌妒,輕飄飄的秀髮披肩,

我可以這樣攬靜自照一整晚,著迷於它

的直順柔軟,帶著天使光圈閃爍著,

深藏不露的Naweis又再一次的出現奇

蹟。

嘖!嘖!嘖!

玫瑰果油滋養霜的修護髮絲效果根本逆

天了,有沒有??

 

跟Naweis玫瑰果油滋養髮霜只有

相見恨晚可以形容。

 

 

 

 

 

 

 

 

 


 


 

 

 

 

 

 

 

 

 



 

 

 👩‍✈️:各位親愛的旅客,Naweis髮浴禮讚已到終點,下車時請不要忘了行李喲:)🚉🛄

 

 

 

 

 

 


 

今年是我相當幸運的一年,在年末雙11

這重大的購物節手滑了Naweis髮浴系列

大約三張小朋友可以買一套專櫃級護髮效果的,

你說划不划算??

根本值回票價。

 

平時三張小朋友只能買一罐專櫃的護髮油吧!

真的是愛省吃儉用,我的小確幸。

好用程度不在話下。

Naweis髮浴系列每瓶都有最精緻最經典

的調香,讓每次髮浴都是美事,留香時

間長,隨時飄散著迷人香氣,最靚的仔

非我莫屬啊~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外國品牌。

然而它是台灣本土的品牌。

看來台灣髮品真的要崛起了,Naweis髮

浴系列的表現已可媲美專櫃,完全打趴

某些國際品牌,用過就回不去了。

一次包了所有髮浴系列,就是為了天天

交換著用,看髮質狀況選擇適合的髮

浴,給我的髮寶貝一次最完整最療癒的

美髮SPA,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要寵

幸哪罐髮浴寶貝!!

我也更體會到。有實力的商品不需要華

而不實的廣告,用過都說讚的口碑不是

空穴來風。

 

從此認證Naweis髮浴系列是我的命定髮

品,我的三千煩惱絲總算是有了歸宿。

 

平時我就很喜愛倚在窗几,眺望窗外。

感嘆落葉繽紛,聆聽暗夜呢喃。

看著往來人群,孩童奔跑嘻鬧,

幸運一點,可以看到花橘色的流浪貓探

著頭喵喵叫,落葉不經意的在水漥泛起

陣陣漣漪 當微風徐徐吹過,髮絲揚起,

柔軟的貼在肌膚上,此時秋風也艷羡髮

絲的輕盈 所有一切人間美色印入眼簾。

而我正是風景裡的主角。。

 

 


    🉑🉑  吹整一下,怎麼拍都好看。

 

 

 

 

 

 


需要更詳細的資訊以及一睹
Naweis

 

髮浴系列的風采請點以下連結喲!!

 

Naweis官網:

http://www.naweis.com.tw/

 

以上文章為親身體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