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惺忪睡醒,拉開窗簾,

讓陽光撒滿斗室,

是我最喜歡的一刻!!

代表我又過了惱人的一天,

又要重新開始新的一天,

又該好好保養自己一天。

 

除了固定的基礎保養,

平時我就有使用面膜加強肌膚修護的習

慣,不禁意的瞅了一眼滿抽屜的面膜,

我對面膜真的有種囤貨癖,

只要發覺到好用的,一特價就卯起來

囤,深怕斷貨似的)笑

然而我對面膜的挑選也是很苛刻的,

要服貼,符合臉型,精華液爆多,

滋潤有感,使用後不黏膩吸收快,

這些條件我要分享的TT波特嫚蝸牛氣墊

面膜全都有呢!

好用到我一次包款,每樣都要嚐鮮,

一個也不落下!!!!

 

 

 

 

 

 

 

 

🎀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藍色款)

 

這次的新產品是法國有機蝸牛萃取,

修護力槓槓的,從黏稠的精華液就能發

現滿滿的誠意,成份實在且容量多。

還有添加奈米金玻尿酸,保濕效果特別

好,這款面膜的亮點是布膜添加珪藻

土,提高精華乘載力,

獨特蜂巢設計,緊密貼合臉型。

我特別喜歡在上班化妝前當前導保濕

用,敷完後,肌膚水嫩嫩的,

特別好上妝,妝感很細緻,

超喜歡肌膚水喝飽飽的柔嫩感,

也不容易脱妝,代表妝前保濕有做足,

這款是我妝前的好伙伴,

不能沒有它!!!

 

 

 

 

 

 

 

 

⭕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金色款)

 

緊緻款含有抗老配方,

能夠深層滋養延緩老化,

獨特的植物萃取抗老精華陪我一起努力

預防初老,沒有特殊的氣味,

黏稠的精華液作用在肌膚上,

幫助提升肌膚紋理細緻,

讓妳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我喜歡在不上班賦閒在家的日子使用上

它,聽個讓耳朵懷孕的音樂,

作作白日夢,在端上一杯熱騰騰白煙裊

裊的咖啡,心靈上的洗滌,

肌膚上的修復同時完成,

豈不快哉!!!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靓白面膜(桃紅款)

除了最基礎的保濕,

靚白提亮膚色可別忘了!!

女孩們最怕的膚色不均,肌膚暗沈,

白天有惡毒的紫外線蹂躪,

心疼嬌弱的皮膚,

回家後可以卸妝後使用它,

即時補充肌膚水分和提升亮白度,

避免黑色素沈澱!!

一貫的添加珪藻土布膜,

蜂巢設計,完整的覆蓋肌膚,

剪裁完全符合亞洲人臉型,

舒適不易掉落,精華液多到滿出來,

多出來的精華液我可不會浪費,

一樣每一滴都抹在布膜上,

讓滴滴珍貴的海茴香成分活化肌膚,

修復日間紫外線的折騰,

日夜不遺餘力的保濕靚白,要醜也難

了,哈)

 

 

 

 

 

 

🎀TT波特嫚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綠色款)

 

潤澤款是添加有機鼠尾草成份,

能夠持續保濕一整天,

具有旱地植物的保水特性,

讓肌膚持續鎖水,長效保濕。

所以我使用的契機是夜晚保養前的前導

鎖水保濕,舒適的蜂巢布膜設計,

還有 珪藻土成份擁有氣墊豐潤感,

有別於市面上的面膜,

能夠吸附滿滿精華液又不滴落,

有助於夜間乳霜的吸收更徹底,

保養品更吃得進肌膚,

隔天醒來水嫩透亮,

原本在忙碌的白天工作下產生的小細

紋,乾涸,夜晚加強使用氣墊潤澤面膜

隔天仍是宛如新生的肌膚,

Q彈水嫩感看得見!!!


 

 

 

 

 

 


 

 

TT面膜本來就是在各大美妝論壇好評如

潮,甚至於我還在全家看到TT家的面膜

販售,賣得嚇嚇叫!!

這次的新品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TT波特嫚家一貫的品質保證,創新,

使用有感,價格也好入手,

擁有專櫃的質量,親民的價格的獎杯我

要頒給TT呀~

創新的布膜添加珪藻土,獨特蜂巢設計

都是面膜上的突破,

台灣可是面膜大國,TT波特嫚也是功臣

之一呀~

滿滿的精華液,每款不同的成份我擇時

擇肌膚狀況使用,

讓我每日保養不落下。

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快使用TT波特嫚家的氣墊面膜,

肌膚保水度增加有感,平滑有彈性,

不再凹凹凸凸摸得難受,肌膚透亮了,

有時遮瑕膏點幾點,睫毛夾一夾,

不用過多的鉛華,也很美膩。

一直持續使用下去,相信我會更喜愛肌

膚天天更新的自己:)

 

 

 

 

 

 

 

 

 

 

TT波特嫚【10/23-11/1111瘋狂購物節下殺3折】活動專區: 

https://pse.is/vuq3k

 

 

TT波特嫚FB: 

https://www.facebook.com/TTKotem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