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之餘,我總喜歡挖掘隱藏版寶

物,尋找有效且高CP的保養商品儼然成

了我的人生目標。

尤其是我這容易在換季時不穩定的肌膚

狀態最需要高保濕溫和的保養品,

苒苒一系列商品就如同它的芳名般讓人

驚艷,讓我乾涸脱皮的肌膚華麗轉身成

為柔嫩光滑細緻的肌膚。

 

 

 

 

 

 

 

身為保養控在找到寶藏時的雀躍總是急

著分享給大家知道。

苒苒,有著美膩的名字,也有著實在的

内容。

苒苒一系列商品可供不同膚質挑選。

我容易缺水而且產生細紋,

果斷選擇了燕窩高效保濕系列。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粉嫩外盒燙印著苒苒的logo, 不虛華甜

膩的包装盒看起來就很舒爽。 嫩粉,

莫蘭迪紫,金色是透明瓶身的標籤,

獨樹一幟。

 

150ml容量剛剛好,不過多也不過少,

我常有用不完且用膩的化妝水閒置,

150ml太適合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了。

主成份有燕窩萃取, 有機海藻萃取

小白菊萃取,玻尿酸,維他命B3,

維他命B5 以上成份都是高保濕,高滋

潤,對肌膚持久潤澤的有效成份。

透明且稍濃稠質地的化妝水沒有讓我失

望,完全符合我的想像。

因為是以特級玻尿酸做基底,完全沒使

用黏稠劑,再加上 特級燕窩精華,

還有 特級漢方成份和積雪草,

純天然無負擔溫和滋潤,沒有多餘的氣

味,無色無味,是屬於精華級的化妝

水。

取適量在化妝棉上或直接上臉,

柔滑的質地瞬間吸收,黏稠不代表黏膩

不好吸收,苒苒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讓

乾涸有細紋的肌膚瞬間補水,

深層滋潤。

我如在沙漠求救的乾燥肌膚彷彿天降甘

般吸飽了水份,細紋能肉眼的感受到

善不明顯,膚觸變Q彈水嫩,

而且持久保濕,我愛死了濃稠且吸收快

的化妝水,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果然讓

我刮目相看。

後續不論是上妝,還是基礎保養,

都能保持肌膚水嫩保濕,粉底液更服

貼,保養更事半功倍,極濃潤的燕窩高

效保濕化妝水就是肌膚的好朋友,

沒毛病。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

 

當使用過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的洗禮

後,可不能錯過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

膜。

一週使用1-2次,妝前保濕使用也可以。

加強肌膚保濕調理,讓妝感更細緻服貼

外也不容易脱妝,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一直是我保持妝

容完美的秘密武器。

不僅加強保濕,

當成肌膚急救也相當好用,

隔天要跟達令約會時,

就可以看到我敷著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

膜,翹著二郎腿追劇,

隔天約會也必需水水嫩嫩的呀~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的極服貼款隱形

面膜,剪裁適合亞洲人,不會太大片,

鼻翼嘴角也都剛剛好,不會漏掉邊邊角

角。

精華液可是多得嚇人,足足25ml,

我可是一滴也不浪費,用不完的拿來抹

脖子,按摩一下。

敷大約15-20分鐘我就會取下,

因為成份跟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是一樣

的,就像是化妝水的極效版

,修復保濕15分完成。

再乾燥的肌膚在面膜拿下的瞬間都是喝

飽水的狀態,不用再水洗,

稍微按摩一下,讓精華液更深層滋潤,

相信我,妳會愛上使用全效燕窩修護保

濕面膜後那光澤亮麗,

肌膚宛如新生的膚觸!!

 

 

 

 

 

 

 

 

 

苒苒家還有個明星商品,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有了保濕水嫩,貪婪如我還要淨白雪顏

呀~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就像極了在高端

沙龍,美容師拿出神聖的禮盒般,

不容褻瀆。

想不到在家也能自己DIY做全套淨白護

膚,再也不用去美容沙龍坐一整天啦。

 

 

 


 

 

 

 

 

五大嫩膚成份: 珍珠水解液,

膠原蛋白, 維生素B5, 海藻糖還有玻

尿酸。

還有9種漢方萃取。

 

打開後,两組安瓶乖巧的躺在裡頭,

一看就是珍貴的即視感。

使用方式-將液體晶露倒入雪晶瓶中,

輕搖至溶解靜止3-5分鐘,

使用滴管滴於臉部塗用輕拍至吸收。

一組共有2對,1對約可使用7天,

一組共使用14天,如果連續使用兩組達

肌膚新陳代謝週期,效果更明顯。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就是奢華的成份

密集保養,讓預防初老達到更完善的商

品,達到逆齡讓肌膚更深層的修復。

安全無添加,再容易過敏,

酒糟肌也都能安心使用,堪稱肌膚大補

湯呢~

 

 

 

 

 

 

 

 

 

 

縮短週期,讓肌膚更快賦活,

超滲透技術, 修復肌膚底層更徹底,

五胜肽成份能更有效的 達到肌底,

是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的美容秘訣。

低溫真空的急凍雪晶技術讓高活性成份

保存更新鮮持久。

我按照說明書操作使用,清爽不黏膩且

攜帶方便,對於這高科技的恩賜我可是

用起來信心滿滿,打擊我臉上的暗沉瑕

疵我可是無比期待。

一組使用7天,我都是在化妝水後使

用,再挑個2、3天時間敷面膜,

一個禮拜使用下來,臉蛋兒膚色可是提

亮不少,原本在顴骨上的曬斑似乎也變

淡了,保水度增加,

摸起來不再凹凸不平有任何疙疙瘩瘩,

素顏在陽光照射下也顯得白淨有光澤,

肌膚更有透明感,一掃黄皮暗沈陰霾,

這是妥妥得給臉蛋兒拋了光呀~

 

 

 

 

 

 

 

苒苒一系列商品讓在家也是美容沙龍,

不用再費時間力氣在沙龍荒度光陰。

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在家美容保養更

確實更仔細更省荷包也不用聽美容師滔

滔不絕的推銷產品,耳根子清淨,

省下動輒上萬的花花銀子。

一年四季都愛用苒苒,美得理所當然,

美得義憤填膺, 美得悠然自在。

殘酷的秋老虎再也不是我糟皮膚的藉口

讓陽光冉冉升起的每一天,都是苒苒寵

溺的每一天。

 

 

 


 

            苒苒官網:

https://www.ranran.com.tw/

 

            苒苒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ranran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