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喜歡每天清晨,

當男友酣聲震耳欲聾,陽光悄悄升起,

輕綻那一抹龧光,在我新買的床單折射

出筆直的黄金光線。

漸漸的,零碎的陽光灑滿整個視野,

在調皮的太陽公公注視下,伸個懶腰,

走下床,肌腸轆轆的泡起一杯熱乎乎的

堅果飲,正式啟動我充滿活力的一天。

萬歲牌堅果飲是我糧食櫃必囤的飲

品,口味種類繁多,可供挑嘴的我選

擇。

每天早上都很期待新口味的嚐試。

新出的萬歲牌藜麥紅豆 ,藜麥芝麻堅果

飲是我的新歡,還在蜜月期,天天黏著

不放。也是我最寵幸的堅果飲品牌。

我是個一輩子都在減肥瘦身的女子,

養生健康的飲食也是我所推崇與實現

的。

喜愛食物原型,無糖,無添加,

天然果食,萬歲牌似乎聽到了我的訴求

般,推出的 藜麥紅豆 ,藜麥芝麻堅果

飲就是無糖,無添加,最純粹,

最天然的什穀堅果,超級食物藜麥+大

顆堅果=健康組,不飽和脂肪酸,匯聚

成一餐最輕便養生的晨起早餐。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 藜麥紅豆 (十入包装)

 

 

 

 成份: 黑糯糙米, 燕麥, 杏仁果, 小米, 藜麥, 菊苣纖維

 

 

原產地:台灣

 

產品訴求: 

1.     有藜麥,營養好補充:優質植物蛋

白質、多種營養素、人類必需胺基酸

、營養價質高,是國際公認的超級食

物。

2.     全天然,成分看得懂:精選穀物整

粒研磨,食材通通看得懂

3.     有紅豆,滋補無負擔:紅豆自古流

傳的女性滋養食材,穀物及堅果天然風

味,美味更健康

4.     無添加,純淨最放心:100%無添

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香精/香料、防

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增稠劑…等

化學添加物

5.     有履歷,安心看得見:提供安心履

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

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食用的方法呢?!

熱飲: 請將一份加入180cc熱水/熱牛

奶 約馬克杯七分滿,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食用。

冷飲:請將一分加入180cc 冰水/冰牛

奶 。充分攪拌均勻。

 

我平時,偶爾會實行輕斷食,

萬歲牌藜麥紅豆堅果飲真的是我的瘦身

好伙伴。 不僅如此,忙碌的加班生活

,懶得下廚搗鼓餐點,運動後,三更半

夜裡睡不著覺,所有可想而知的懶癌

發作,還有,還有,生理期最難搞的

腸胃,萬歲牌堅果飲隨時沖泡,

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緩解了肌餓的不適,快速填充肚子,

既方便,快速,又有飽足感,

因為是有安心履歷的成分吃起來放心,

從不擔心, 再加上 全天然藜麥加紅豆

是我最喜愛的食材之一, 藜麥養生抗

老,紅豆滋補養顏,尤其對女孩子是最

好的食物,堪稱滋補系天然食材,

熱熱喝也能緩解生理期不適,

鮮奶沖泡更加美味呢!

 

每天飲用不會覺得膩,因為它的口感豐

富,每口咀嚼都能嚐到濃郁的堅果香味

我最喜歡加入在溫熱的豆漿裡

真的是堪稱絕配,美味的火花就此

誕生。

豆類飲品加上堅果顆粒,一杯滿足了我

一餐的所有養份,綿密的顆粒口感,

咬起來新奇,完全沒負擔。沒糖分,

讓我喝到飽也沒罪惡感,瘦身一周食譜

裡萬歲牌堅果飲是常客,給我紅潤好氣

色,也是我最不或缺的法寶呢!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

    -藜麥芝麻

 

   產品訴求

1. 有藜麥,營養好補充:優質植物蛋

白質、多種營養素、人類必需胺基酸、

營養價質高,是國際公認的超級食物。

2. 無加糖,健康無負擔:以穀物原味

取代糖,美味更健康

3. 全天然,成分看得懂:精選穀物整

粒研磨,食材通通看得懂

4. 無添加,純淨最放心:100%無添加

人工化學添加物:無香精/香料、無防

腐劑、無色素、無奶精、無人工甘味

劑、無增稠劑、無化學添加物

5. 有履歷,安心看得見:提供安心履

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

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芝麻呢?? 可別把芝麻給忘了。

護髮神器就屬芝麻寶寶了。

芝麻可是台灣最愛的頂級食材之一,

獨特的香氣,是最令人垂延三尺的。

萬歲牌 藜麥芝麻堅果飲,也有豐富的

芝麻芬芳,每口下肚, 芝麻的香氣漫延

整個口腔,營養成分是人體所需,

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愛髮成痴的我也

希望 芝麻能讓我髮絲堅韌有彈性。

光泡水,泡牛奶,太無聊,沒變化??

教各位小仙女,它還可以煮鹹的哦!

我比較喜愛將藜麥芝麻堅果飲加在我的

燕麥粥裡,煮成鹹的。

奇怪嗎? 一點都不奇怪,還特別營養好

喝,更突顯芝麻的香氣。

 

 

燕麥加蛋粥是瘦身食譜之一,

萬歲牌藜麥芝麻堅果飲成了燕麥粥的好

朋友,完全融合,也增加豐富了燕麥

粥,讓原本平淡無奇的燕麥粥加上了堅

果顆粒,飄浮在粥湯上的堅果顆粒成了

美味的装飾,我在偶然機會下,

糾結於要加什麼食材進燕麥粥,又擔心

卡路里過高,破壞我的瘦身計畫,

正犯愁的當下,靈機一動,

加入了萬歲牌藜麥芝麻堅果飲,

輕輕攪拌,不僅豐富了燕麥粥的色彩,

也解決了我想喝口輕鬆無負擔低卡路里

的美味濃湯,這令人開心的新發現,

香氣四溢的瘦身養生粥,

分享給妳們,也可以試試看喲!!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喝啊~

我每次都驚艷於萬歲牌 藜麥紅豆藜麥芝

麻堅果飲給我的美味感受。

吃多了,喝多了,大魚大肉之餘,

來杯低卡的堅果飲,也能給予你一天養

分所需,讓肥滋滋的腸胃也獲得緩息,

豐富 美味的口感是讓人留連忘返的,

男友的喜愛也不甚於我,一杯两包的口

感他更加喜愛。

也彌補了他外食的飲食攝取不均勻的缺

口。

一年四季都能食用,一家人都喜歡的萬

歲牌 藜麥紅豆、藜麥芝麻堅果飲

現在全聯就可以買得到啦,走,咱們攜

手囤貨去。。

美味養生的秘訣就在萬歲牌堅果裡:)

 

 

 

⭐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