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都市叢林遊走, 熾熱的陽光,

悶熱的空氣,汗水濕透,讓身為女性上

班族的我深陷囹圄。

每日疲於奔命與流淌的時間賽跑,

也別忘了花點時間寵愛自己。

如今越來越重視的私密保養我有新妙

招! 内服外用全方位呵護私密健康。

 

 

 

 

🎀🎀🎀🎀🎀🎀🎀🎀🎀🎀🎀

BHK's 私密淨護組 蔓越莓益生菌錠

(60粒/瓶)+私密慕斯 保養型(150ml/瓶)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 保養型   

— 蔓越莓精萃 x 洛神花精萃,遠離不適、黏膩,維持pH值,徹底深層清潔與護理。

 

成份:

📍蔓越莓精華

📍洛神花精萃

📍橄欖葉

📍乳酸菌

 

淨護,煥白,保濕,三重效能,

一瓶搞定。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有著很春天的外包

装 *粉嫩嫩的慕斯瓶身,點綴著看似鮮

嫩欲滴的蔓越莓圖案,紮實的150ml內

容量,足夠重視私密保養的仙女們折

騰!!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相當方便好使用,

省去了打泡的時間,是我這懶人小資女

最喜歡的慕斯單品。

清潔用品都喜愛使用慕斯狀的我可是撿

到寶了,不僅起泡快速外,還帶著一股

形容不上來的空靈幽香,似花般清新又

似果實般清甜,是好聞舒服的氣味。

 

使用時機呢??

懷孕期間,生理期,上班久坐,

日常保養,親密關係後,運動後都能安

心使用,深層清潔私密處喲!!

還在使用沐浴乳洗私密處??

真是OUT了!!!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pH值溫和,沐浴乳太

過鹼性,反而容易傷害私密處肌膚,

無法維持健康的pH值,而且令人驚艷欣

喜的是紅萃私密潔淨慕斯也俱有煥白,

保濕的功用,增加保護力的同時也幫妳

做好保養啦,煥白私密處肌膚,全身上

下都保持水嫩,精緻美人兒就是美在細

節的:)

 

 

 

我特別喜歡在生理期使用,不僅避免產

生味道,也讓私密處更健康,不易滋生

問題,拒絕反覆問題上身。

完全沒有黏膩沖不乾淨的感覺,綿密細

緻的泡沫一沖即淨,立即有清爽感,

還伴隨著淡淡香氣,我正愛不釋手的使

用中,放在浴室角落隨時使用,

提醒自己私密保養不可落下!!!

 

 

 

 

 

🎀蔓越莓益生菌錠(60粒/瓶)

 

 

BHK's 蔓越莓益生菌錠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 — 34倍濃縮蔓越

莓,富含特殊A型前花青素,額外添加

私密益生菌,調整體質呵護健康,擺脫

悶悶感。

成份:

📍專利紅寶石蔓越莓

📍私密益菌

📍維生素C

 

 

 

有位專業的李騫藥師說出私密處的重要

性, 台灣有98% 女性有私密不適的問題

建議平時就要補充A型前花青素, 和對妹妹有幫助的益生菌來保養。

久坐辦公室,以及愛穿牛仔褲容易妹妹不舒服,就是在下我啦。

炎熱的台灣夏天,有時一忙就忘了上廁

所  ,  不舒服的狀況頻頻上身。

除了定時的每年子宮抹片檢查,

還是要乖乖的聽醫生矚咐,攝取一些對

女性有幫助的輔助食品。

所以蔓越莓始終是我日常保養的常客。

BHK's 蔓越莓益生菌錠的紅寶石蔓越莓

可是對女性極有益處的,34倍的高濃縮

精華,還擁有50mg A型前花青素 吃起來更有感,更加倍防護。

長期食用,調整體質,妹妹不再暴脾氣

我也不會再為燥悶,不舒服所苦。

我食用的方法是,每天一錠,飯後開水

服用,一粒粒可愛粉嫩的六角型錠劑

,看起來不僅顏值高討喜外,食用時也

特別開心,連壞心情都被療癒了~

 

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大家是知道的,

維持細胞的緊密排列,私密益菌改變細

菌叢生態!! 定時定量不間斷食

用,再加上紅萃私密潔淨慕斯外部溫合

洗淨,由内而外,雙重防護,給自己最

極致的寵愛。

 

 

 

來自台灣本土的BHK's,我早就是老粉

絲了。

高品質的原物料,專業的研發團隊,

產品安全檢驗合格,還有產品千萬責任

險,優質安全值得信賴的產品就是我一

直愛用BHK's的原因。

 

努力工作,熱愛生活的妳,值得擁有更

幸福健康的生活。

自己的人生自己寵溺,懂得傾聽自己身

體的聲音,甚至更接受更喜歡自己身

上起伏的每個部份。

擁有BHK's,就是擁抱健康,用快樂的

角度呼吸每一吋芬芳。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價格親民、康是美也有賣喔!!!

🍒蝦密!?一組千元有找,超便宜噠~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購買連結:

 

 https://bhks.cc/QSF04BH6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