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保濕,保濕,再保濕,很重要,

所以說N次..!

自上次被DF美肌醫生 驚艷後,DF美肌

醫生又出新品啦!!

這次是清爽不黏膩的分子酊全能修護精

華,不喜歡油答答乾燥敏感肌的妹子們

選擇這款明星商品就對啦!!!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主成分:

⭕醣基分子酊

⭕自然保濕因子

⭕水前寺 紫菜萃取

⭕海藻玻尿酸

❤適用膚質: 適用於乾性膚況、舒緩肌

膚不適問題

💜使用步驟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本產

品均勻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

收即可。

 

DF美肌醫生的強項就是針對問題肌膚修

復滋養,有專業醫生推薦,用起來超級

放心。

當皮膚已脱屑乾燥,摸起來凹凸不平,

又因為換季敏感時,我都會使用肌膚維

穩,溫合修復肌膚的保濕單品,DF美肌

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就是為這種情

況而生,完全逆轉乾燥肌,守護角質細

胞, 含有天然的保濕因子因為分子小所

以 可以增加肌膚的水含量,55%肌膚水

分關鍵 ,讓肌膚瞬間水嫩q彈肉眼看得

見。

 

 

先來說說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

精華的外包装,白淨簡單,一看就喜

歡。

30ml的玻璃瓶身,搭配淺灰色隱匿的圖

騰顯得很精緻,藍灰色的燙印字體,

整體感很合諧,這肯定是用心設計過的

包装呢!!!滿滿的高級感~

 

好取用的按壓頭,擠出的是透明無色無

味的精華凝露,抹開後瞬間吸收,

 

原來乾燥粗糙的肌膚立馬滋潤水嫩了起

來, 清爽沒負擔的使用感,DF美肌醫

生的商品始終沒讓我失望過,肌膚狀態

不好時,第一個念頭就是DF美肌醫生

 

平時對肌膚造成的傷害,陽光曬傷,

污染,乾燥,老化,脆弱肌膚。

糖基分子酊是主打成份, 能釘住肌膚水

份,修護屏障,修復肌膚細胞,重生Q

彈,我換季時的乾癢脆弱敏感肌都是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來拯

救。

含酒精的精華液會讓我原本受傷脆弱肌

膚更不舒服,也更敏感,只有DF美肌醫

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讓我感覺舒適。

 

 

 

當妝前保濕,夜晚保養前導都是很棒

的,妝容更細緻服貼 親水親油親膚性絕

佳,所以使用感輕盈好推

好吸收不黏膩,直接成了我妝前保

養首選, 舒緩肌膚不適,不怕再有粗糙

難上妝的肌膚,完全就是隱形的保水

膜。

換季敏感都是靠DF美肌

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來救贖的阿~

 

 

 當晚間保養前導,在使用凝霜前

使用, 可以讓肌膚更水嫩q彈補水,先

潤澤乾涸肌膚, 讓後續保養更有事半功

倍的效用, 修補肌膚的功能在一晚的滋

潤下, 隔天醒來肌理被撫平,脱屑不平

整粗糙不見了,真的很喜歡肌膚平滑細

膩的觸感..!

 

 

 

 

使用保養品,真的要看季節,肌膚狀態

還有膚況來選擇.. 為了乾性膚況、舒緩

肌膚不適問題而生的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是敏感時的救星。

誰能保證一年四季都同樣膚態??

想不到在初秋換季又讓我遇上DF美肌醫

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我終於可以跟

脱皮說88、鼻頭脱屑,两頰乾癢,上妝浮

粉,不存在的...!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