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生命有3/1是在床上,睡眠儼然是

人生的一部分,也是人類生存的行為,

就像空氣之於人類是不可缺少。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生活緊張,

在都市叢林裡汲汲營營,生活節奏快,

城市裡車水馬龍的噪音,擁擠的人群,

路邊小攤的叫賣聲,所有一切的喧嘩都

是靈魂上的衝擊,白天承受這些,唯有

回到家躺在鬆軟的床褥, 才得以卸下所

有緊張,唯有那熟悉的香氣,溫暖的,

柔柔的,安撫我每一吋細胞,壓力才得

已釋放。

 

既然睡眠如此重要,我有沒有失眠的時

候??

當然有,而且曾經還挺嚴重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歷歷在目。

為了找尋幫助睡眠的方式,什麼花樣都

有,至今仍是我的夢魘..

 

 

 

為了失眠的困擾,我真的使出渾身解

數,吃藥,服用褪黑色素,喝牛奶,望

著天花板數羊,抓著一本艱澀的原文

書,仍然召喚不了周公賞臉,精神好得

可以出去繞地球一圈,晚上睡不著覺,

三更半夜爬起來化妝的蠢事相信也不是

只有我做過,掛著黑眼圈,看著太陽升

起的歲月多不勝數..!

 

當然這一切,隨著年紀的增長,

漸漸好轉,但平時沒事睡得像豬似的,

還是會作惡夢,淺眠樣樣來,一遇到隔

天有重大事情要辦,壓力大到睡不著

時、似乎我那潛伏於腦袋的失眠惡魔即

將傾巢而出..、

神經莫名的繃緊,腦袋瓜子裡會胡思亂

想,總是不肯配合疲累的身體,讓我昏

沉睡去。

 

然而我可不會再像年少不經事,使用太

激進的方式,反而發現到,既然我無法

控制自己,那我就來控制環境,從環境

上,氛圍上的變化,嗅覺上療癒,讓自

己感覺更加舒適,創造一個適合自己睡

眠的環境。

 


 

“愛睡噴霧”是神奇的商品,也是枕頭的

噴霧,官網走一遭能了解到,它的開發

不是沒有原因, 根據臺灣睡眠醫學學會

調查,臺灣有400萬人有睡眠的困擾 然

而睡不著,睡不好,失眠的原因有很多

女性、輪班工作者、科技族群、銀髮

族、醫護、媒體人等等,

都是睡眠困擾主要人群 科技始終來自於

性,失眠是精神的枷鎖,人類的需求

“愛睡噴霧”聽到了!

那我們來了解一下“愛睡噴霧"的特點

 

 

(1)歷經2年上百次的調配,不同於市

場上多屬於進口的枕頭噴霧或自行調 

配單方、複方精油,是最適合國人入睡

準備的香氛

 

(2)11種植物複方精油配方 .採用

高山薰衣草、乳香、洋甘菊、花梨木、

佛手柑、雪松等11種睡眠系 的植物精

油複方/由英商頂級農場供應精油原料

 

 

(3)安心檢驗/安心製造

1.SGS檢驗/

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塑化劑

2.由符合

國際標準ISO22716化妝品工廠生產製造

 

 

(4)小容量包裝 方便攜帶 小容量適合

攜帶,居家、旅行、出差在你想放鬆的

何任時刻

 

 

 

 

 

”愛睡噴霧”的外盒修長時尚, 是莫蘭迪

藍與南瓜橘的撞色搭配,這設計師我想

誇誇,搶眼的色彩為產品主色,搭配得

恰到好處,讓人印象深刻呢!!

10ml的巧小玻璃瓶貼著愛睡噴霧logo的

標籤,銀色瓶蓋點綴著管身閃閃發亮,

握在手裡細膩而有質感,攜帶方便嬌小

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不笨重,不累

贅,機能性好“愛睡噴霧”都想到了!

 

 

 

“愛睡噴霧”香氣特點:

前味:佛手柑、高山薰衣草

中味:花梨木、芳樟、洋甘菊、特級野

畺花

後味:紅檜、乳香、廣藿香、雪松、岩

蘭草

 

 

“愛睡噴霧”使用方法: 睡前在枕頭,被

單,床單按壓2到3下或適量噴灑。

 

 

 

 

 

 

 

 

我按照官網說明、每天睡前適當噴灑於

枕頭,被單,在我從化妝台擦完晚間保

養程序,“愛睡噴霧”的香氣在我被褥間

已完全的融合,讓睡眠如同儀式般,再

按下手機裡的音樂軟件,播放輕音樂,

或來自大自然的天籟,小橋流水聲,鳥

啼蟲鳴,亦或海浪拍打在沙灘上濺起雪

白的浪花聲,以及森林裡風兒吹動樹葉

搖曳的聲響,花朵嬌羞的在我耳邊呢喃

低語,配合著“愛睡噴霧”的木質香氣,

溫暖且清新,瞬間週遭的空氣都輕盈了

起來,佛手柑似酸似甜的氣味蔓延鼻

腔,隨後洋甘菊,野薑花的優雅甜美 縈

繞你每一個嗅覺細胞,乳香、雪松,華

麗且柔和的鑽進腦袋裡的靈魂深處,揉

捏釋放我那如惡魔般的桎梏,這熟悉的

木質香氛彷彿另一半的擁抱,既溫暖又

巍峨,讓我抵擋不住濃濃的睡意,又甜

又暖的氛圍讓繃緊的神經早已放鬆安

歇,渴望睡去,是我闔上眼最後一個念

想..!

樹葉的蔌蔌聲,露珠滴在水面泛起的漣

漪聲響,空氣裡裊裊的森林香氣依舊在

房間裡迴盪著...

 

 

 

 

或許有人想問,其他香水不行嗎? 就是

不行,我試過..、真的。

某天心血來潮,將我最愛的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噴滿整個被褥,我一整

晚翻來覆去,嗆到頭痛難耐,換了一床

被子才好轉,由此可見,睡眠香氛真的

是挑香氣,成份,以及要夠專業才妥當

的呢!

 

一般香水跟睡眠專用香氛是大大的不

同! “愛睡噴霧”是睡眠專用香氛,由芳

香師團隊所創作,經過反覆測試才研發

出適合國人使用的“枕頭噴霧”、也是

SGS檢驗合格符合國際標準,無任何有

害人體的成份才能使用,再經過嚴謹的

生產過程,控管得當,才將最完善的精

油成份濃縮在10ml裡,送到愛用者的面

前。 91%使用者滿意回購的好評口碑,

10ml可以用連續70晚,小小一管睡眠精

油噴霧,卻可以給我大大滿足,這就是

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好東西來著^^

 

 


 

不再有夢魘,不再因小小聲響,就會驚

醒,另一半如雷貫耳的酣聲已然吵不醒

沈睡的我,曾幾何時,原來睡個香甜好

覺已成為了我微小的願望,這微小的願

望卻又承載著每日前進的責任。

睡得好,就什麼都好了!

每天精神抖擻,妝容亮麗服貼,黑眼圈

不再是我的標籤,氣色紅潤,雙眼晶

亮!!!

抒壓音樂+“愛睡噴霧”是我的小撇步,對

我而言如同呼吸般的重要,也成了我生

活的一部份,是我每天庸庸碌碌,拖著

疲憊身軀躺在床上時的最佳犒賞。

 

 

天濛濛亮,朝陽在黑暗中透析出一絲光

線,當大地灑滿一片金黄,人們將又開

啟忙碌的節奏,而我跟著起舞,“愛睡

噴霧”總是安靜的躺在我化妝包裡,陪

伴著我繁冗、陪伴著我砥礪前行,也陪

著我跟這世界道最後一聲晚安!

 

 

— 我的生活不曾取悅於我

    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

 

                           --加布里埃•香奈兒--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愛睡噴霧官網:

 https://nowluvsleep.com/EjvQn

 

 

愛睡噴霧facebook:

 

 http://nowluvsleep.com/ppEMV

 

 

 

 活動:

會員消費不限金額紅利回饋5%

紅利最高折抵消費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