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2年前,某大廠牌橫空出世的

膠原蛋白吹風機??

那時候可是紅得沸沸揚揚,價格不菲,

甚至賣到一度斷貨,沒擁有它,別說妳

是網美,各部落客,youtuber, ptt論

壇, 鋪天蓋地的各種文章討論它,膠原

蛋白吹風機一度成熱門關鍵字。

如今又讓我找到,文青感爆棚,含有膠

原蛋白的洗髮精!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

酸洗/潤髮乳 會不會又爆發搶購潮呢??

 

 

平時我會特別選擇染燙專用的髮品,因

為長時間都染髮,又長期吹風整燙做造

型,髮質乾澀,毛鱗片斷裂,髮尾分岔

如稻草。

所以使用無矽靈,高保濕,滋養受損髮

絲 一直是我的首選! 當然要擁有背影

殺,隨著髮絲飄逸,散發出迷人香氣也

是必要的。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是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膠原蛋白胺

基酸 檸檬酸甘油維生素e 而且無添加矽

靈防腐劑合成著色劑也是染燙受損髮專

用的洗髮護髮系列。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

洗髮乳

 

setup1: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

洗髮乳有著很討喜簡約的造型, 一看就

像是專業沙龍使用的商品,透明低調的

外包裝能看到晶瑩剔透流動的洗髮精,

透明無色一直是無矽靈洗髮精的特性,

外瓶滿滿的英文字,我這英文單字畢業

後就忘光光還老師的蹩腳英文程度,好

險瓶背有詳細的中文標籤說明 ,不然就

尷尬了...... 首先我先倒出適合我髮量的洗

髮精,用洗髮梳反覆搓揉,打出的泡沫

綿密細緻,還伴隨著似甜品似青檸的甜

郁香氣,完全符合我這香氛控的期待,

讓雙手忙碌洗髮的同時也能療癒嗅覺,

我會仔細洗個兩次,覺得頭皮完全不

油, 且泡沫豐富後 才依依不捨的沖洗

乾淨,沖完後也不覺得髮絲乾澀,果然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以及膠原蛋白胺

基酸發揮了作用,高保濕不乾澀 修護受

損髮在沖洗的過程就能感受到啊~

 

 

 

 


 

 

 

 

 


setup2: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

潤髮乳

 

跟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

酸洗髮乳就是雙胞胎,一樣的外包裝,

唯一不同的是潤髮乳是絲滑如奶油的乳

液狀,香氣更甚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乳,還沒使用就能

陶醉在那甜馥既清爽的香氛裡,是高級

且優雅的香味,跟坊間大賣場的洗潤商

品真的天壤之別,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仙

女的香氣嗎? 我在使用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乳

後,使用足夠潤澤我所有髮量的護髮

乳,順便按摩所有髮絲,再把濕漉漉的

頭髮盤起來,趁著浴室滿滿的水蒸氣與

濃郁的香氣,做個私人護髮spa, 趁著等

護髮乳浸潤髮絲的同時,將後續洗香香

完成。

待毛巾擦拭一下再始用吹風機,約8分

乾後再自然風乾。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

輕潤彈,瞬間柔軟了起來,膠原蛋白胺

基酸果然是修髮的補給,觸感飄逸柔滑

還帶有空氣感, 迷人的香氣飄散在空

中、彷彿來自沙龍般的洗護體驗,想不

到在家裡就能自己完成,真是太方便

了。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

洗/潤髮乳,一套解決我染燙又受損的

問題,在家輕鬆擁有沙龍級美髮,再也

不用在美髮院坐得屁股疼,也不用再聽

設計師吹得天花亂綴的護髮方案, 一組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

洗/潤髮乳 CP值超高阿!

再加上嶄新成份標設計容易閱讀和醫美

業感的高顏值包装..!

有同等級的洗護效果,價格可能才是去

沙龍的10/1,真的太划算了。

那柔軟飄逸,讓路人佇足,回頭率高的

美麗秀髮,真的需要小仙女來親自感受

看看,那飄在雲端的細緻柔順...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

僅供參考

更詳細内容可點擊ㄛ以下連結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