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空被劃破一絲光線,以往每日起

床,總要匆匆忙忙 ,忙著洗漱,忙著化

妝,忙著為我可愛的花兒澆水,忙著挑

件衣裳,原本應該從容優雅的清晨,在

我這上演的是上班族趕早8的戲碼……

 

 

女人嘛,總希望一整天都是擁有紅潤明

亮的氣色,愛追劇,愛看小說,掛著黑

眼圈迎接太陽的我,已經離好氣色的臉

蛋的日子很久了……

幾年前橫空出世的素顏霜在美妝圈蔚為風潮,幾乎人手一

罐,品牌眼花繚亂。

 

想當初我也是買入了好多,但依舊找不

到能讓我持續回購,使用感讓我滿意的

素顏霜。 許多開架, 甚至於醫美品牌

都標榜不黏膩,提亮氣色,但是使用感

我是要給差評的,說好的不黏膩卻是黏

頭髮,覺得悶熱,痘痘狂冒,說好的提

亮膚色,卻是死白氣色,白得可以扮演

日本藝妓啦~ 一度放棄素顏霜,我的玻

璃心禁不起謊言的折騰……

直到看到黑貓女郎陳美鳳介紹的 ‘’雅葛蕾 奧圖玫瑰

雪肌防曬素顏霜" 在我對素顏霜灰心的

日子裡注入一絲希望,一道契機……

 

 

雅葛蕾 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官網簡介

 

遮瑕潤色、 嫩白透亮、修護保濕、隔離

防曬 (SPF50+)

✦  輕乳霜質地, 自然粉嫩透亮不死

白, 修飾美化膚色, 好推不黏

✦ 提亮嫩白膚色, 改善肌膚暗沉, 自

然完美的裸妝

✦ 修飾膚色不均遮蓋毛孔、斑點、細

紋, 可當妝前的隔離霜打底潤色,讓彩

妝不易脫落

✦ 溫和舒緩,敏弱肌皆能適用  

 

 

 

【使用方法】 洗臉後做完基礎保養 少

量多次塗抹輕輕推開後,用輕拍方式均

勻臉部快速完成透亮美肌 只要洗臉就能

徹底潔淨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有著

玫瑰金的仙女包裝,粉粉嫩嫩的瓶身相

當有質感,不是開架廉價的包裝,沈甸

甸質量好又紮實,讓人印象相當好!

內容物是足足50ml 粉膚色的素顏乳霜,

在打開的同時,能聞到奧圖玫瑰精油的

氣味,清香好聞,讓人心曠神怡的玫瑰

香氛,也是我喜歡的美妝標配。

 

 

 

 

 

 

 

 

拿起貼心附帶的挖勺拾取一些上臉,好

推勻,清爽不黏膩,是真的不黏膩,我

開心的尖叫,沒有坊間廉價的乳霜質感

與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撲鼻的玫瑰香

氛,不卡紋,有微微爆水感,保濕度滿

滿,不乾裂,還有防曬的功效, spf50

防曬系數 不論 室內室外都夠用,潤色

提亮的同時又不擔心曬黑。

 

 

 

我不上妝時,僅上了一些化妝水然後塗

上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原本在臉上的斑斑點點,小痘疤都被隱

藏了,一晚沒睡好的暗沉氣色,膚色不

勻都被有效的提亮,即使乾燥緊繃的肌

膚也都被素顏霜給深度潤澤了, 兼具保

養滋潤和隔離提亮潤色,雅葛蕾奧圖玫

瑰雪肌防曬素顏霜一瓶搞定 那塗完後瞬

間,妳可驚嘆自己的美貌膚質,那白裡

透紅的年輕膚色宛如天生,掐得出水的

柔嫩潤色感與皮膚融合,陽光灑在皮膚

上的透潤感連微風也陶醉,連男友都看

不出妝感的陶瓷奶油肌, 够心機,才能

說自己是素顏霜,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

防曬素顏霜做到了!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也是妝

前隔離霜,隔離防曬提亮全靠它, 完全

不黏膩清爽的質地,不用擔心會太厚

重,太油膩會影響後續的妝容 也不搓

泥,好推開,彷彿隱形的潤色膜給予肌

膚與粉底鉛華的隔離防護,防止彩妝與

髒空氣對寶貝肌膚的傷害。 不僅如此,

還能校色,讓後續妝感更完美無瑕,因

為遮瑕效果好,我還能不上粉底液,直

接壓上蜜粉定妝,將雅葛蕾奧圖玫瑰雪

肌防曬素顏霜當成底妝使用,不僅更方

便,更快速,妝感更清透更輕盈,在灼

熱天氣下忙碌也不容易融妝,那乾爽無

虞不黏膩的感受,塗上雅葛蕾奧圖玫瑰

雪肌防曬素顏霜妳就是最美麗行走的不

沾鍋,髮絲再如何飄逸也不會沾染,好

用得我想拿著大聲公大聲吶喊阿……

 

 

 

因為是號稱台灣最美歐麻桑陳美鳳的推

薦,節目來賓使用感也稱讚連連, 明星

愛用有口碑的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

素顏霜果然沒讓我失望,也找回了對素顏

霜的信心,我總算找到全方位都讓我滿

意的素顏霜,想不到台灣製的素顏霜質

量已如此之好,一用成主顧, 我所有皮

膚 暗沉 膚色不均 痘印 隔離 怕黏膩 油

光感 又想要兼具防曬 隔離髒空氣和潤

色的效果 全部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

素顏霜一瓶就搞定了, 不用再過趕著早

8的日子,追劇看小說的菜菜子膚色能

夠立刻獲得改善,隨時在阿娜答面前都

能好氣色,完美膚質立現,這麼棒的素

顏霜萬一停產,我可是會寫信抗議的那

種好用,50ml可以用好久好久der.....

用量超級省。

喜愛隨時都能有粉嫩氣色的小仙女可點

以下連結

 

我可是不藏私的分享出來,

別搶,別 搶,留著幾罐讓我買啊~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點我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

雅葛蕾粉絲團

 

  ⬇️⬇️⬇️⬇️⬇️

 雅葛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