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陽光總是讓人汗水涔涔

透過枯葉灑下來金黃光線依舊強烈的讓

人睜不開雙眼

對於常化妝的我真是一件苦差事,

我必需蝸居於冷氣房才能保持妝容完

整,一不小心在太陽底下漫游,

汗水沁透了白襯衫,妝容像土石流一樣

崩壞,可是比恐怖片還嚇人。

所以春夏我一貫喜愛用具有潤色功能的

隔離霜,想要再清爽些可再撲蜜粉定

妝, 不僅不容易脫妝外, 也能保持妝

面清爽輕盈不厚重。

近來覓得一款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的神

仙隔離霜,妝感霧面質地且不厚重,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還有一款有別於市面上的卸妝神品,

全部分享出來,讓大家品品。

 

 

全效柔顏隔離霜(潤色)

容量30ml.

效能: 具有妝前打底的作用防止脫妝隔

離塵埃,保濕,呵護肌膚。

主成份: 葡萄籽精華 荷荷芭油 桑白皮

玻尿酸鈉甘油 甘草跟精華

維他命E油角鯊烷 二氧化鈦等多種配方

 

 

 

白色簡約霧面包装上頭有藍色色塊點綴

還有代表太陽的銀色光點,

看起來瓶身嬌小可愛,好攜帶,隨身放

進化妝包就可帶着走,

平時我的化妝包裡,隔離霜可是不可

或缺的單品,夏天的面子問題都靠它呢!!!

 

 

 

 

我會先用噴霧化妝水先噴濕全臉

將全臉打濕後輕拍,

待皮膚完全吸收後再擦上潤色隔離霜

取適量在臉上均勻推開

依照小仙女的習慣 用指腹或用粉底刷推

開都可以 。

我會特別加強在有瑕疵或痘疤曬斑的部

全效柔顏隔離霜的遮瑕效果是很好的

大約中上程度

只要不是太突出的瑕疵或青春痘

都能遮蓋的很好

而且我想要誇讚的是它的使用感!!

我可是用過數十瓶隔離霜的老司機

市面上標榜不致痘 不黏膩的隔離霜都只

能看看就好,

我踩的雷多如過江之鯽,

不是過於黏膩讓肌膚不舒服

或者是太乾燥 不好推開 覺的緊繃

過度缺水 會出現斑駁的情況

更糟的是還會長滿粉刺

更嚴重的直接爛臉

臉蛋對女孩子是何其重要

身為底妝任務的隔離霜真的是要嚴格挑

 

全效柔顏隔離霜就是沒上述缺點弊病

上臉好推勻外 不油膩 不泛白

自動潤膚校色 隔離髒空氣 我取適量在

指腹 利用人體的溫度

均勻且溫柔的塗滿全臉 絲滑柔嫩是使用

時的感受

沒有任何奇怪嗆人的香精味

只有舒適柔滑的膚觸 臉上的暗沉

完全被校色改善 即使熬夜一整晚

一臉菜色也不怕 全效柔顏隔離霜就是熬

夜救星

不僅救了臉色 還讓膚質看起來更無瑕亮

透 彷彿天生的好膚質

角鯊烷 和玻尿酸即時補充肌膚水份

擁有好氣色外 臉蛋也水嫩Q彈

這是很多隔離霜辦不到的

輕爽柔軟的膚觸體驗感讓我更愛它了。

任何膚質都適用

我個人認為全效柔顏隔離霜已經是保養

級的隔離霜。

平時趕著上班 隔離霜加蜜粉就搞定

適合忙錄的上班族

不上班跟男友出門逛街約會

也是一瓶搞定 霧面妝感已經有定妝的效

對我這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肌真的

是太友好了

輕輕鬆鬆裸妝get 不用過多鉛華

看起來青春有朝氣 男友也心動的約會裸

妝就是靠全效柔顏隔離霜阿~~~

 

 

 

 

 

 

 

 

 

 

 

 🌸💜🌸💜🌸💜🌸💜🌸💜🌸💜🌸💜🌸💜🌸💜🌸💜🌸💜🌸💜🌸💜🌸💜🌸⭕

 

 

 

 

 

 

 

 

BEIWED 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 150ml

 

在外頭頂著妝容忙碌一天 最期待的就是

洗淨鉛華 還我素淨臉龐

全身神經放鬆 BEIWED 高效淨顏卸妝潔

膚液跟全效柔顏隔離霜一樣表現不俗,

甚至讓人驚豔

不知道價格的會以為它可能需要一張小

朋友 ,想不到百元就能擁有這麼好用的

卸妝液!

 

貝薇美學家的商品都走簡約素淨風

BEIWED 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白色瓶裝

與藍色標籤撞色的清雅脫俗

訴求是高效自然不會讓人失望

質地是清爽水嫩感

透明無色的卸妝液伴著優雅的玫瑰花香

相當好聞 讓卸妝的同時彷彿沉浸在玫瑰

花叢中 再疲憊再多的不開心

在使用BEIWED 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的

同時都能被療癒 好心情翩翩起舞

卸妝 淨顏 補水 多效合一 溫合卸除彩妝

ph值5.5極佳的親膚性

用化妝棉沾取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卸除

底妝眼妝唇妝

睫毛膏要再用專用的眼部卸除液

完全不會刺激也沒討人厭的薰眼問題

溫合潔淨髒污彩妝

也能夠徹底卸除殘妝 深層帶出油垢

不用太多卸妝潔膚液就能卸的乾乾淨淨

 

 

 

 

 

 

妳以為就只有這樣??? 那可不!!

BEIWED BEIWED 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還

能在卸完妝後即時補充水份

剛卸完妝的皮膚是最脆弱也最乾涸的

BEIWED 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就最高效

率的補水大隊 給予肌膚注入水份

避免卸妝時摩擦 保濕注水一瞬間

暗沉無光的臉龐都能透亮了起來

掐的出水來的Q彈肌是使用效淨顏卸妝

潔膚液後直觀感受

卸除彩妝髒污又能保濕滋養 療癒嗅覺

放鬆身心

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   實至名歸!!

 

現在每天見人就推薦高效淨顏卸妝潔膚

液 我太喜歡使用後的潔淨膚觸

如果世上有毛孔小精靈肯定在歡唱著

快樂的手舞足蹈

一天的忙碌就被高效淨顏卸妝潔膚液劃

下終點

好的膚質就是從潔淨開始

後續晚間保養更能有效吸收

酣甜入夢都是托貝薇美學的福呢!!

 

 

 

 

   💜 ⭕試用開箱影片⭕💜

 

 

 

 

自從成為部落客後

已養成遇上喜歡的商品都會去了解它的

品牌故事 覺得相當有趣

從中也明瞭原來創新創業是何其艱辛`

一樣好用的商品開發是要層層關卡

經過千鎚百煉 反覆測試

這是要對美的高度執著才能幹的事業

呀!!!

 

BEIWED貝薇美學是年輕卻又嶄新的品牌

2014年創立至今

始終秉持著對肌膚保養必須要能在

<安全的護理>為首要理念下

去研發各種膚質的保養需求

能讓肌膚護理更輕鬆便捷

<有感保養 保養有感> 是貝薇美學的承

諾 冀望愛美的消費者共襄勝舉!!!

 

從使用貝薇美學家的商品那刻起

我就知道這品牌是有在用心做商品的

商品訴求和體驗感完全打中消費者的命

脈 質地溫合使用起來沒負擔外

直觀有效正中紅心

沒有華麗奢靡的外包裝

不是讓人嫌棄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消費者現在個個精明

不再喜愛華麗卻無效的商品

花大錢買雞肋的事已是過往雲煙

反而高CP值能夠反覆回購

荷包不心疼的有效單品

才是消費者所追捧的

反觀被各大部落客拿出來當標題的

"昂貴的垃圾"才是被唾棄的!!

 

使用貝薇美學讓我看到台灣保養品界的

曙光

原來在我渾渾噩噩過日子的同時

已有品牌正在悄悄進步 悄悄拔尖

悄悄驚豔全世界

轉眼間 台灣品牌個個是寶藏!!!!!

再累再憔悴也是要在雞啼敲破穹蒼的那

刻華麗變身

透過枯葉穿透下來的陽光依舊刺眼

不同的是 灑在我肌膚上的黃金碎片

照的我明亮動人 肌膚吹彈可破

這就是我專屬的 貝薇 美學~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貝薇美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iwed/

 

貝薇美學官網:

https://www.beiwed.com.tw/

 

BEIWED清爽型隔離卸妝組/

貝薇美學評價/貝薇美學好用嗎/

貝薇清爽透氣隔離霜/偽素顏底妝推薦/

偽素顏CC霜/輕薄透氣隔離霜/

夏天必備隔離/不脫妝隔離霜推薦/

服貼隔離霜推薦/物理性防護首選/

防護潤色隔離霜/保濕卸妝推薦/

補水保濕潔膚液/洗卸合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