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誇張,

AK37 暢。果蔬發酵軟糖是我吃過最

有感的發酵軟糖了!!!

 

 

 

 

 

 

 

一開始被纖女QQ發酵軟糖所吸引,

是有別於市面上陽春無趣的產品

是很吸睛的包裝,

採用抗熱立體夾鏈袋,一袋有30顆,

外觀是以白色為基底,

封面上有大大的草寫黑字AK 37的

Logo綴飾、相當好看!!

 

尤其是我這種很吃商品顏值的消費

者、這包裝就是長在我審美點上

妥妥的in’s簡約風、將視覺新潮與身

體保健融合為一體。

讓消費者體驗到原來吃果蔬發酵軟糖

是一件多有品味的事

 

 

 

 

 

 

 

 

 

      🍬纖女QQ-AK-37暢🍬

           

            果蔬發酵軟糖

 

 

 

 

 

       💗特點💗

營養師高敏敏推薦

⭐天然蔬果發酵🌽

簡單一顆富含66種蔬果營養,

一日五蔬果超簡單

結合專利菌 37labtico超級共生酵

素,SOD-LIKE

不含影響心率風險成分、無緩瀉成

分,安全無副作用,人稱孅女QQ💕

 

 

 

 

 

 

 

 

 

 

 

小小開箱影片!!!

 

 

 

我這次入手的果蔬發酵軟糖是葡萄口

味的、

纖女QQ是漢方中醫背景的

Lamorcom愛康子品牌

一個袋裝裡面有30顆呈愛心形狀的葡

萄口味軟糖。

當看到軟糖的形狀的時候忍不住尖叫

呀 ~這也太會討女孩子歡心了!!! 

現在酵素軟糖都這麼卡哇伊了嗎??

 

 


 

 

 

 

 

 

愛心軟糖放在手上摸起來軟軟QQ的

彈性十足、放進嘴裡嚼起來有新鮮的

葡萄味、酸甜可口,彈性十足!!

沒有任何人工香料是純天然萃取,

只能說味道真的好喜歡~

 

要不是官網叮嚀一天最多兩顆、

我真要強忍住嗑完一整包的慾望

喜歡酸甜口感的朋友們真的有福了、

這味道簡直是比市面上的軟糖還要好

吃~

 

 

 

 

 

 

 

它除了好吃,重頭戲是它是幫助上廁

所不卡卡的神隊友喲~

我除了常熬夜外、新陳代謝也大不如

前、再加上工作壓力折騰、

ㄧ忙就忘了喝水或者三餐草草了事,

營養不均衡、特別容易疲倦,

吃完飯也很久才能消化,

如廁也就變得不那麼順暢,2、3天沒

跟馬桶糾纏已是常事!

 

 

 

 

 

 

 

 

 

相信有許多小仙女肯定跟我一樣是

吧?

那,不妨來試試AK37 暢,

果蔬發酵軟糖!

討喜的愛心軟糖成份可不簡單

ㄧ顆就含66種蔬果營養,並且結合專

利菌 37labtico超級共生酵素,

讓身體運轉機制更有感!

 

 

 

 

 

ㄧ開始我真的小瞧這軟糖的神奇,

飯後吃完2顆喝一大杯水就去忙了、

孰不知2個鐘頭後肚子有點咕嚕咕嚕

聲響後就有便意了!

 

全程沒有絞痛或任何不適,

就是一般自然順暢的感覺,

然後才想起之前吃的果蔬發酵軟糖,

真的讓我對它刮目相看!

 

 

 

 

 

我以往為了如廁卡卡這件事,

可是耗了不少心力。

難吃的瀉藥,泰國的減油茶,

抱著馬桶過夜上吐下瀉疼到哭的事我

可是沒少經歷過。

 

 

女人在想保持曲線與健康上可都是吃

足了苦頭的,對於男友的直腸子吃完

就拉的天賦異稟我可是滿滿的羨慕忌

妒恨!哈~

 

 

 

等到我瘋狂掉髮、身體遭罪後才知道

用錯方法。

纖女QQ 果蔬發酵軟糖懂得女人心,

用最溫和美味的方式幫助解決卡卡的

問題、再加上要養成運動、多喝水、

少吃油膩的習慣、如廁唱山歌不就是

手到擒來的事嗎!?

 

 

不含影響心率風險成分、無緩瀉成

分,安全無副作用、純天然蔬果調

味、就是我將健康交給它的原因

適當的補充好菌、打造菌種健康的環

境 讓如廁不卡卡,更順暢!

 

 

 

 

 

 

 

聽完我的一頓誇後、

那咱來了解一下Lamorcom愛康製

藥!

 

Lamorcom愛康製藥是在地超過一甲

子的專業藥廠,

纖女QQ是旗下品牌,

包裝上的AK 就是愛康的英文縮寫~

 

 

 

 

 

 

 

 

 

當我看到簡介的一句話!

—(愛自己的女人,必然最美

 

 

讓我直接破防了,

真的太暖心且真實!

這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

創辦人以女性的出發點鼓勵現代女性

應該永遠為自己著迷,隨性且自由

要更愛惜自己,拒絕容貌焦慮

寵溺自己,美麗必然而至~

 

 

讓吃得健康為生活日常,

纖女QQ 果蔬發酵軟糖就是日常補充

營養的優質產品。

 

 

 

 

 

 

 


 

 

 

吃酵素軟糖已然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有甜品的口感又能緩解卡卡,

是幸福與快樂結合的產品吶~

夾鏈袋的包裝也是為日常攜帶方便所

設計,每顆軟糖都是獨立包裝,

乾淨又衛生,再也不怕散落一地啦~

 

 

 

 

 

 

對我而言果蔬發酵軟糖不再是保健食

品而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食品了,

一天2顆就可以補充每日5蔬果的營

養,這方便且有效率的產品簡直就是

我的救星!

 

 

 

 

 

 

 

生活是拾級而上,

健康的厚度我靠自己來攢,

愛自己即是我的生活態度

邂逅纖女QQ酵素軟糖,

就是我抓住美麗與健康的秘訣~

 

 

 

 

 

 

官網:Lamorcom愛康

Facebook粉絲專頁:Lamorcom愛康

IG:@lamorcom_akang

Google商家:Lamorcom愛康

Youtube:Lamorcom愛康

 

 

 Lamorcom/

愛康評價/孅女QQ評價/

酵素軟糖有效嗎/順暢軟糖/

果蔬發酵軟糖開箱/

好吃後生元保健品推薦/

Ak37軟糖有效嗎/便便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