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亮膚色,除了日常飲食調整,

選對保養品也是關鍵!!

這次要分享的是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

瑕VC精華,是由日本研發製造!!

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日本小姐姐幾乎人手一瓶吶,

堪稱為最強的美白精華液!!

 

 

 

 

 

 

《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瑕VC精華

 

 

特點:

【8大不添加嚴選15種美白配方】

 

 

-不添加合成著色料

-不添加石油姓界面活性劑

-不添加合成香料

-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

-不添加礦石油

-不添加Paraben

-不添加乙醇(酒精)

-不添加舊指定成分

 

 

 

 

 

 

 

 

 

 

我使用這款精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可以提供一些真實的體驗。

首先,我最初選擇這款精華的原因是

因為我一直有暗沉的問題。

我嘗試過很多不同的產品,

但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然而,當我使用芙芮絲肌研所的煥白

無 瑕VC精華後,我發現我的肌膚有

了很大的改善。

一瓶足足有30ml,分量我是覺得很

足的 夠我揮霍呀!!

滴管式設計方便又衛生,

每一次取用都是最新鮮的精華液!!

取適量的 精華液上臉按摩吸收特別

快!!

 

 

 

►透明的凝露質地, 

吸收真的特別快 

 

 

 

 

 

 

 

 

 

可以依續在 輕點於額頭、鼻子、臉

頰、下巴,

從臉部中心往外輕柔推開於全臉

完全不黏膩,相當清爽,

使用感我是相當喜歡的!

讓我的肌膚更加的明亮。

 

 

 

 

 

 

 

在使用這款精華之前,我的肌膚看起

來很暗沉,但現在它變得更加光滑和

有光澤。

 

此外,我也發現我的蠟黃氣色好很

多,這讓我感到很驚訝。

我也很喜歡這款精華的質地。

很容易被臉龐肌膚吸收,

而且不會讓我感到黏膩或悶住毛孔,

對於坐標南台灣的

炎熱天氣是相當友好的, 

清爽又不黏膩的 精華液還真的是少見

呀!! 

 

 

 

 

 

 

總體來說,

我認為芙芮絲肌研所的煥

白無瑕VC精華是一款很棒的產品。

它真的有助於改善暗沉問題,

並且可以讓我擁有好氣色 ,

打造透亮光澤美肌, 以維他命C還原零

黑斑光澤美肌 讓你膚色明亮

有感加倍!!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能夠幫助你改善

暗沉問題的產品,深層修護打造天然

美肌,重現嫩白美肌,

隨時擁有明亮蛋殼肌,

來自日本,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

精華,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