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車水馬龍  汽車的鳴笛聲   

人潮的嘩聲

炙熱的陽光折射在水泥地散發出

熱氣

與樹葉在稀疏的微風下搖曳🍁

世界的嘈雜一如往昔

燙人的水泥地熱氣將這喧嘩的都

市隱匿著,形成了獨特且朦朧的

市街景

 

我的認知是在這烤箱般的天氣

窩在家裡刷boss

打幾件神裝跟男友炫耀

才是正經事兒

又或者是碼稿看看時事論壇 

窗外的風景

僅僅是我臥房的動態桌布

享受這隨著季節更新的窗景 是我

蝸居城市一角的小確幸!!!

 

正逢防疫期間,

百無聊賴,工作之餘宅在家,

一天裡 , 搗鼓電腦的時間比折騰

男友的時間還長 (哈

 

 

 

 

所以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還特地入手加長型能變化顏色

有Led燈的競電滑鼠墊 

就是為了顯擺 打遊戲

肯定就是要有高科技的FU 雖然

技術不高超 但是顏值要夠 

氣勢可不能輸人, 使用起來才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 

鍵盤一直沒找到心水的

做了無數功課 只為了尋覓理想中

的商品 甚至還想從海外買 

但是運費驚人所以打消念頭

欲望本身就是靠缺乏來支撐

為了這荒唐的理由 這件事就這麼

擱著拖到現在

終於在偶然的機會下

到 B.FRIEND 在嘖嘖募資的網

 

 

 

 

有台瑰鋁合金的美型鍵盤有早

鳥優惠

好奇的點進去看 一看不得了

價格合理外,簡直是神仙顏值

 

玫瑰金與太空銀兩款顏色都是最夯最潮色彩

搭配我的電腦桌面也煞是好看

單看一下介紹 安裝簡便容易

不熟稔3c的小仙女也能輕鬆上手

usb線插上就輕鬆使用

沒有繁複的過程

 

 

 

 

 

而且早鳥優惠可是不等人

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

與B.FIREND聯繫

才知道尚未開賣 但是可以搶先

體驗,

天掉下來的餡餅 我豈能不咬著

這神仙級鍵盤就等著我來開箱啦!!

 

 

 ☘️☘️☘️☘️☘️☘️☘️☘️☘️☘️☘️

 

 

 

 

 

 

 

終於 我圓夢了 ~~

B.FRiEND 玫瑰粉鋁合金鍵盤

 

 

官網簡介: 專為辦公小資族設計,極致質感、安靜清脆,等同於Mac的按鍵手感,適合辦公環境與公共場合,一款屬於電腦使用者的全新鍵盤

 

 

B.FRiEND 玫瑰粉鋁合金鍵盤

💜US/繁中介面規格:

💙連接介面 :USB有線

🖤背光:多色背光可調

💛剪刀腳鍵帽:剪刀按鍵開關 ,安靜和柔

和的手感

💙按鍵壽命:五百萬次

🧡約略尺吋: 440*1226*16

❤️約略重量:530g

💜線長:170公分

💖使用系統:Windows/Mac

 

特色簡介:

📌質感外型|霧面鋁合金,穩重金屬質感。

📌獨特粉色|經反覆調色產生「玫瑰粉色質感」。

📌手感絕佳|同「筆電按鍵」的安靜柔和的手感。

📌造型設計|圓潤造型鍵帽,敲擊精準舒適。

📌超薄機身|輕 530g x 薄 8mm,一字型機身。

📌雙系統支援| WIN/MAC 系統,「一鍵」切換。 

 

 

 

 

 

 

 

 

 

 

 

盼到了熱騰騰的B.FRiEND 玫瑰

粉鋁合金鍵盤到手後,

心中難掩興奮的情緒開

箱 結實的牛皮紙盒裝著我心儀的

寶物,還有泡棉包裹著相當貼心

 

 

附有一張說明

中文說明很容易閱讀

USB線用魔鬼沾綁著很好取下

修長簡約的外型搭配著我最愛的

玫瑰金

 

看到的詫

我就知道它上頭刻畫著我的名字

鋁合金的材質 輕量好攜帶

卻又質感滿溢 

一鍵切換 win/mac 快速又簡單

 

超薄的機身

 流線亦圓潤的邊角似含羞待

放的少女 優雅且溫柔 美的不可方

物,

B.FRiEND 玫瑰粉鋁合金鍵盤就

像鍵盤

界傾國傾城的美人

任人都想一親芳澤的沉魚落雁

我就似抱得美人歸的莽漢而驚

不已

 

 

 

 

 

 

 

 

 

鍵盤細節圖✬

⬇︎⬇︎⬇︎

 

 

 

 

腳架設計 可立可收💓

▼▼▼▼ 

 

 

 

 

 

 

 

 

 

身為文字創作者,說真的 對鍵盤沒什麼要求, 只要美膩,

好安裝,繽紛燦爛的閃爍背光,

操作遊戲流暢,碼字行雲流

B.FRiEND玫瑰粉鋁合金鍵盤完全

符合的期待 。

 

 

與我的變色滑鼠墊簡直天作之合

彷彿等待了千年的牛郎織女,

終歸相逢。 

一張小朋友左右的花費 

就能讓指尖恣意盎揚聘馳網路世

界,敲敲打打惱人不再是撼事,

b.bfriend讓每次敲打鍵盤都是

優雅從容的輸出,微弱的聲響,

猶如少女的夢囈, 甜美而細膩,

讓敲打鍵盤成為時尚潮流的態度,

 

 

 

在使用時,

雙手在鍵盤上飛快的舞蹈著,

妳不禁會愛上指尖滑過鍵帽的觸

感,舒服的回饋感格外舒壓,

流暢零延遲的輸入速度,

使得工作更有效率, 

來回交錯的五彩繽紛讓我的

工作桌更加出彩,

宛如一場科技饗宴。 

 

 

 

 

 

原來暢遊雲端漫步沖浪也能如此

行雲流

以往令我翻白眼的延遲LAG已不

復存在 ,

隨便打幾個字的架式 瞬間都能升

格成文青感爆棚的女詩人。

 

 

 

 

❀❁✾背光變色切換演示♪♪⇓⇓⇓⇓⇓

 

 

 

 

(夜間背光轉換演示)

當鍵盤跟滑鼠墊談起戀愛。 真的沒我這主人的事了

♬♫▼▼▼▼▼▼


 

 

 

 

說著 說著

 原本掛在頭上方的烈陽

 已蛻變成紫霞舖蓋整片大地

 四下的靜意全被

鍵盤微弱的滴答聲所圍剿。

夜色逐漸深沈,

靜謐的臥房只剩下指尖

與鍵盤的水乳交融和我埋頭苦幹

的背影

與讚不絕口的驚呼聲~~~~

 

 

 

 

 

 

 

還在觀望的型男靚女 

可以先加入購物清單,

亦或響應募資

B.BRIEND的品牌承諾是, 

要以『品質、創新、細節』,

創造與使用者的情感連結。

延續珍貴的品牌信賴與產品品

質。

 

 

使人開始感受到,

透過它們跟世界溝通

的樂趣及效率。 

這就是B.FRIEND誕生

的使命

「Be Your Best Friend」

B.BRIEND的研發團隊就是對3C

科技滿腔熱血的匠人。

 

 

 

 

匠人匠心完全體現在他們的產品

裡。

台灣的優質商品希望被看見也需

要國人的支持 高質量 顏值在線

使用感 絕對會超乎妳的期待。

 

 

多花些心思 我們所栖息的場所

與自己相處的方式 都會變得更美

如此精彩絕倫的體驗 不能只有

我知道

~~

 

 

如今疫情肆虐, 

防疫宅經濟起飛,在家辦公,

遠端視訊開會正夯,選擇一款發

光鍵盤不僅賞心悅目, 

使用台灣優質科技3C產品更可以

實踐自我的願景

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質量好的鍵盤用上好幾年是絕對

沒問題

就如同一件百搭美麗的衣裳永遠

是不退流行的。

 

至於我的欲望滿足了嗎? 不!

還未滿足!

B.bfriend !!~

有賣玫瑰金滑鼠嗎?XD

 

 

░░現在最快樂的事就是喝一杯city cafe 然後在電腦桌前飛快的打字

▽▽▽▽▽▽▽▽▽▽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  僅供參考  謝謝!

 

目前產品已於 嘖嘖網站上進行上架,
請點擊以下連結觀看產品特點介紹。

購買連結
 http://www.b-friendit.com/web/product/office_in.jsp?pd_no=PD1596089646859&fbclid=IwAR0jnpltotSWMwa1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