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漸漸濃,夕陽给萬物抹上金光,

直到夜空浩渺,大地安靜,

星光與月光交融流轉,

冰凝成蘊,彌漫世間。

這時我獨處於城市一隅

唯有輕快的音符是我每晚入睡的伙

伴。

對於音樂我是認真的,是我的精神食

糧,也是砥勵我前進的泉源。

 

 

 

 

因對音樂的熱愛,我總是在尋找高顏

值且音質動人價格也合理的耳機,

尋覓覓偶然間邂逅了HAVIT 海威特

電炫光無線藍牙耳機 H650BT,

一眼被它粉嫩乖巧配色吸引了目光,

可還記得以往曾開箱過海威特的防水

藍芽音響??

 

那令人讚賞的音效表現讓我對海威特

的印象極好,想必H650BT這小傢伙

也不會讓我失望吧!

 

 

 

 

 

那快陪我一起開箱!!~~

 

 

 

 

 

【HAVIT 海威特】

閃電炫光無線藍牙耳機 H650BT

規格

藍芽:5.1

傳輸距離:10M

耳機電池容量:300mAh

抗阻:32Ω

喇叭尺寸:Φ40mm

使用時間:Led ON: 10H,

Led OFF: 15H

充電時間:2H

靈敏度:85±3dB

工作電壓:5V/300mA

重量:370g

 

 🌺內容物:

耳機,說明書,type-c充電線

音源線。 

 

那它有哪些特色呢??

待我一一道來~

 

 

🌸先來說說使用方法:

 

只要開關打開,會聽見開機聲

記得要連結的裝置

(iPad,  手機,電腦)

打開藍芽,搜尋HAVITH650BT, 

一下子就連上了,手殘黨也不怕,

完全是傻瓜式操作!!

 

 

 

 

 

從外觀上就是讓人心動萬分的馬卡龍

配色,香芋紫搭配嬰兒粉漸變暈染

似羞赧的雙頰令人心動~

讓人看起來多舒服呀,心都被萌化了

 

不只如此,還有酷炫閃電彩燈,

瞬間颯氣十足,在粉嫩與酷炫間交

換,三段燈光閃耀隨心情搭配,

一場音樂風暴猶然而生!!

 

 

 

 

三段式閃耀呼吸燈,酷炫又好看!!

 

看不到影片可點此連結

https://youtu.be/jYtk0ocaBlE

 

 

 

 

 

🌳內建 MIC 清晰通話

全指向的麥克風,隱藏於耳機內,

聽音樂之餘也能隨時接通電話,跟

男友煲電話粥清晰不斷線,

感情更升溫了。

音量鍵,閃燈開關等一目了然

 

 

 

 

 

 

耳罩是親膚材質,柔軟舒適、

沒有戴久疼痛的困擾,看起來像蛋糕

般可口,摸起來似雲朵般輕盈,

機體觸感溫潤絲滑!

還有摺疊收納,輕巧便攜的特性 5 段

式伸縮調節-根據頭型自行調節大

小,大人小孩都適用。

似一切美好都在H650BT呈現了,

可見海威特有多偏愛~

 

 

 

 

 

 

 

 

再來就是40mm 大動圈,讓清晰磅礴

的樂曲聽起來猶如春雷驚蟄,

大地初醒,一切透露著美好,

動人的音符在腦海裡發芽,

每次使用 總能被它的好音質所折服!

 

倚在窗邊播放喜愛的白噪音

似乎能聽到廣袤的海洋傳來綿延起伏

的海浪聲,彷彿也能看見海浪泡沫在

沙灘上消逝,清晰且震撼人心

在陽光灸熱的南台灣唯有水聲能憑添

一絲涼意了!!

 

 

 

 

 

 

 

充電僅2個鐘就有15H 續航力

我想给個大拇指,👍🏼

讓我聽歌的好心情不間斷,

藍牙 5.1 穩定連接 和85dB 國際安全

音量,保護聽力健康

一鍵即開即聽操作不複雜!!

有線 (音源線)無線(藍芽),

搭配你需要的環境隨意切

相當人性化,一個打十個,

再也不用買一堆耳機,是很貼心且善

解人意的產品!!

 

 

 

 

 ▼連上ipad也超快,聽歌超有感!!

 


 

 

 

 

使用下來,甚是滿意,尤其是有著我

外貌協會所渴望的配色和酷炫造型,

使用起來又美又颯!!

 

現在HAVIT 海威特H650BT就是我

的時尚單品,搭配衣服,仙氣滿滿

走出戶外,總是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很是耀眼!!

 

 

 

 

 

 

 

 

不論是硬件,軟件和音效表現都媲美

大牌,一千來塊的價格,將我要的需

求都涵蓋了, 這cp值簡直了,

是吧!?

 

所以每當我被生活壓榨得快堅持不下

去的時候,拿起H650BT聽首扣人心

弦的天籟,然後就會重拾對生活的信

心, 音樂總是溫柔的療癒著我,

聆聽H650BT的旋律饗宴,

相信你也會感同身受!!!

 

 

 

 

 

 

 

 

 

 

 

 

 

 

 

官方賣場連結:

 https://lihi1.com/Kc5Ke

 

 

 

FB 粉專搜尋

ID:@yomix3c IG

粉專搜尋 ID:@ymsense

追蹤官方 𝐢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

現領$50元優惠卷•

 

 

#海威特

#兒童耳機 H650BT

#配戴舒適 #輕鬆摺疊 便利攜帶

#優迷數位生活 YM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