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臉蛋很重要,頭皮同樣不能忽略~

身為油頭星人,在悶熱的安全帽和酷夏折騰下,控油,調理頭皮是我保養秀髮的首要任務~

養護頭皮的任務,我交給擁有法國專利育髮科技的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和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











法國PCA養髮洗髮露500ml



• 清潔=保養,解決市售洗髮精易過度清潔傷害頭皮的髮質問題


• 法國專利PROCAPIL®育髮科技,161%豐厚視覺髮量


• 10支理學芳療精油,前中後調香氣x功效層次


▎適合:掉髮嚴重、頭皮敏感易癢、孕婦等全族群


▎方式:清洗2次,讓泡沫在頭上停留1分鐘,充分吸收育髮成分





對我來說洗髮已不只是一種清潔動作,而是療癒自己的犒賞,也是一種自愛自洽的生活態度。

 

了解自己的身體,調理頭皮,讓生活質量提升,每一天都是煥然的新生。

 

 

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是育髮專業的洗髮精,不僅洗淨髮絲連帶養育頭皮,擁有一頭豐盈的秀髮不再是遙不可及~

 
 
 


霧面啞光墨綠色的瓶身,500ml容量恰到好處,就算帶出門也不過於笨重。

 

將頭髮徹底打濕,取適量洗髮精加水揉搓出極細的泡沫即可。

 


 

我會讓泡沫在頭上停留1分鐘,充分吸收育髮成分,再沖洗掉泡沫,然後再洗第二次。

靜待的時間中洗澡,一氣呵成,從頭到腳的沐浴是最幸福的時分。

 
 
 
 

 

薄荷葉香氣掀起序幕,薰衣草瀰漫,迷迭香暖甜微醺,似沐浴在林澗小溪般愜意,這時玫瑰芬芳優雅降臨,沁涼暖香沁人心脾,柔細泡沫與氤氳水氣繚繞,ㄧ場髮浴就此展開。

 
 
 
 
 
 
 
 


頭皮乾燥、脫髮、髮縫明顯的問題是糾纏我很久的毛病,從Dcard上推薦的Ovie的法國PCA養髮洗髮露好評不斷,讓我養育秀髮有了曙光,期待重拾髮量~

 

 

 

6重健髮活性植萃,野玫瑰萃取,甘草次酸,金縷莓萃取等等,在頭皮活化吸收,洗髮同時健髮,洗後再搭配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髮絲更強韌健康不易斷裂。













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100ml


• 維持髮根強健,活絡毛髮


• 維持頭皮穩定度,豐盈髮量



ㄧ場髮浴洗禮過後就是揮灑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時刻。

 

沒有坊間育髮產品的刺鼻味,取代的是多種植物萃取與精油芳香。

 

 

 

 

 


我會在髮絲還吹乾後,使用噴頭均勻噴灑頭皮,再用指腹按摩一下。

 
 
 
 
 
 噴頭對準頭皮
 
 
 
按壓幾下,均勻噴出養髮液




用指腹按摩頭皮,促進頭皮吸收!




育髮養髮輕鬆完成!!
 
 

 


薰衣草,與永久花、百里香、檸檬等純淨香調翩翩起舞,療癒嗅覺,涼爽感在頭皮上漫延開來。

 

炎夏需要的就是這沁涼享受,似在刺眼陽光下舔冰淇淋般的暢快淋漓~

 
 

排水道的掉髮比較..!
 

 

 

 

 

使用一段時間後能逐日發現,每次洗髮後掉在排水口的頭髮少了些,這明顯的進步讓人欣喜。


做造型的時候,也不會髮際線禿一塊,看起來更豐盈蓬鬆!

撥動起髮絲也更有自信且顯年輕!


因為使用有感,

家人也跟著一起體驗!!

相當喜歡養髮精華液的清爽感受,一點也不黏膩,

育髮養髮全家人一起來。



對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也更加喜愛,更能自律的不放棄天天使用,期待秀髮更滑順有朝氣~







當被生活鞭撻的毫無還手之力,壓力與日俱增,一切都反應在越來越上移的髮際線上,

明明就沒有養過一隻雞,但生活卻給我留下一地雞毛

掉髮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同樣不少。


而我也過上了育髮健髮的幸福日子,Ovie是我近期邂逅讓人耳目一新的品牌。

 

以自然療法為前題,卸下虛華的包裝,精準面對頭皮問題,藉由植萃滋養,從新定義美好,不再讓一地雞毛成了生活的絆腳石。

 
 

 
 
 
 

Ovie有芳療師,營養師,心靈治療師,專業的在線上為消費者服務

有在同行中領先的野心,在頭皮養護上開啟新的篇章。

 






 

據說髮絲是靈魂與智慧的延伸,需要細細呵護,Ovie是從裡到外給予髮絲完整的修護滋養,讓現代人學著與忙碌和解,重新認識自己,以單純洗淨,以植萃滋養。

 


 

頭皮小知識:

 

 

頭皮曬傷急救步驟有哪些?5款頭皮護理保養品實測!

 

 

頭髮天天洗還是狂出油?5款改善頭皮出油洗髮精實測!

 

 

 

 

官網:Ovie

FB粉絲專頁:Ovie

IG:Ovie

line官方帳號:Ovie tw

 

line@:女人療心室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