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悅己者容,現代女性打扮自己不再是

為了取悅他人,也是為了自己開心

想要隨時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其實也不

難,連我平時如果熬夜了,

隔天擦上我的寶藏煥顏乳,

瞬間校正膚色,男友都看不出來我熬了

一晚追劇!!

 

 

 

 

這厲害的玩意兒就是我近期發現的煥顏

神器!!"婕妮雅晶肌煥顏乳霜'

 

我以前很喜愛某日本品牌的隔離乳,

因為清爽不黏膩而愛用很多年,

直到遇到婕妮雅晶肌煥顏乳霜才恍然大

悟,原來台灣本土就有很厲害的隔離

乳,媲美大牌,完全不輸進口貨,

容量還超多,cp值真的很高,

真的只有相見恨晚來形容了!!

 

 

 

 

晶肌煥顏乳霜-30ml

 

特色: 溫和的天然物理性防曬,

清爽又保濕

💧 粉紅校色科技,校正蠟黃膚色不泛

白 添加獨家修復配方,修復曬後肌膚

 

 

 

出門懶的化妝,只要有它不只能防曬,

還可以打造自然素顏好膚質

💖 無化學成分❌動物成分❌化學香精

❌動物實驗

純素者也能安心使用的植萃保養✨

 

 

 

晶肌煥顏乳霜沒有過多奢靡的包裝,

簡約素淨的玻璃瓶裝,

足足有30ml, 乾淨的按壓式泵頭,

讓每一滴煥顏乳霜都是最新鮮的。

 

 

淡粉色的凝乳質地,稍微有流動性,

延展性極好,推開像德芙巧克力般絲滑

肉眼可見的,原本暗沉蠟黃的膚色被校

正了,瞬間提亮了起來,

透明感上升了不少,

遮瑕力不是100%,

但對我來說足夠了,特別自然,

像原始媽生皮那樣清透好看。

 

 

 

 

 

 

座標南台灣的我太有資格說說台灣女性

需要的是怎樣的底妝了。

 

 

天氣炎熱,易妝容土石流最忌晦的就底

妝厚重不透氣還黏膩,

所以選擇輕薄的潤色隔離乳,

直接取代底妝,將妝容化繁為簡,

不要讓皮膚有過多的負擔,

再輕掃透明蜜粉定妝,就可以維持妝容

一整天不太會脫妝喲!!

底妝越薄,越不容易脫妝,這就是底妝

聖經,晶肌煥顏乳霜就是我的夢中情

乳,我所需的條件它的具備了。

 

 

 

 

 

 

 

 

 

 

無化學成分❌動物成分❌化學香精❌

動物實驗,友善環境的產品我就是支持呀!!

舒敏複合萃,維他命b3,抗敏四胜肽

旱地鼠尾草萃取 等等,

都是能提高肌膚對外防護力與降低傷害

的成分, s50+的防曬系數,

應付炙熱陽光游刃有餘,

讓我在城市走跳也不怕!!

 

 

 

 

薄薄一層就很提氣色

日常素顏就能使用

 

 

 

 

 

 

 

我的使用方法是, 每天睡醒,

洗完臉, 噴些化妝水,

就上婕妮雅晶肌煥顏乳霜,

均勻推開等吸收後,

再輕撲微閃的晶透粉定妝,

再完成整個妝容,幾分鐘就化完全妝,

工作約會都適合。

 

 

 

就算是在不上班的日子,也要氣色迷

人,婕妮雅晶肌煥顏乳擦上一層揉開,

素顏也能顛倒眾生了,哈!!

連鋼鐵直男都難得稱讚氣色變好不蠟黃

經得起細看!!😂

 

 

上班約會可再疊加蜜粉,眼妝

也很清透自然不厚重不黏膩

 


 

 

 

 


 

 

 

婕妮雅晶肌煥顏乳霜就是壞氣色的救

贖!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打造清透水嫩

的膚色,

是所有愛美人士的福音!!

一瓶就抵上好幾瓶,

磨皮媽生質感的清透的膚色都是靠它搞

定哦!!

 

 

 

 

 

 

 

 

 

官網:JENNYA婕妮雅|美肌保養第一品牌

FB粉專:婕妮雅Jennya

IG:jennya_official

官方LINE:婕妮雅 JEN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