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在混沌的城市裡,

熙熙攘攘的暄囂聲,

是每天喚醒我的聲音。

有時一夜未闔眼,挑燈夜戰,

鍵盤聲絞碎了黑夜的靜謐,

專注的眼神,

一副天下皆醉

唯我獨醒的即視感。

 

這時唯有一杯草莓拿鐵奶茶,

泛著繚繞的白煙緩緩升起,

為初秋微涼的天氣添一絲暖意。

 

當那抹金黄絲線初降人間,孩童玩著秋

韆銀鈴的笑聲,蕭瑟的涼意才提醒我要

拾取一片銀杏葉當書籤~

 

 

 

 

 

邂逅HR24 strawberry tea latte在偶然

間,蒂芬妮綠與粉紅撞色的外盒 ,

激起了我內心的蕩漾 光看外盒在飛濺牛

奶上恣意彈跳的草莓圖案,

就覺得特別可口!!

隔著紙盒都能聞到濃濃奶香。

草莓是我童年的記憶,

酸酸甜甜的果實是我兒時的最愛,

拿鐵是長大後新歡,是開啟忙碌一天的

序幕。

 

 

 

⭕☕熱熱飲: 先加入100cc溫水攪拌,

再加入100cc滾睡

⭕🥤冷冷喝: 先加入100溫水攪拌後,

再加入冰塊至200cc,風味相當好

 

 

 

 

 活潑的草莓與成熟的拿鐵,

迸發出來的美味,是讓我驚艷的,

是讓人墜入愛河的滋味。

 

HR24草莓拿鐵奶茶就猶如將人生最美

好的片段融合成美味的記憶,

耐人尋味

HR24的草莓拿鐵奶茶可是採

用最天然的原物料,

極速冷凍乾燥草莓粉,紐西蘭純淨乳

源,極細研磨紅茶粉,實實在在的原物

料濃縮成一包包美味的奶茶包到消費者

口中..!

 

 

 

 


 

 

HR24 strawberry tea latte 是相當有質

感的草莓拿鐵奶茶。

與坊間不同的是,它沒有人工香精,

完全純天然,每一口都是如同剛採擷的

新鮮草莓香氣,極速冷凍乾燥的工法可

是保留了草莓90%以上的營養素

還有來自全世界最優質乳源的紐西蘭,

天然香濃,安全無虞。

再加上低溫極細研磨工法的紅茶顆粒,

保留了最原始的紅茶香氣,

三種頂級原物料結合迸發出的火花,

就是一杯極致溫和好入口的 strawberry

tea latte,草莓的酸甜香氣,

香濃牛奶,紅茶特有的芬芳,

一併在口腔裡化開來,是流淌在喉間的

滿足, 好喝,你的味蕾會告訴你。

 

 

優秀無雜質純天然的成份已然是奶茶愛

好者的選擇,人手一杯奶茶,

在辦公室裡與同事閒話家常,

每個夜晚,我與月亮的深夜對話時,

草莓拿鐵奶茶在一旁傾聽,

搭配重乳酪起士蛋糕也是營養美味的早

餐,讓人留戀餐桌。

 

 

HR24的草莓拿鐵奶茶常出現在我電腦

桌上冒著裊裊白煙,一口口啜飲著,

會有道暖流默默的鼓勵著我,

彷彿老朋友般陪伴著, 我不是一個思想

家,也不是哲學家,只是一個貪婪美味

的老饕。

甜是最能撫慰心靈的味道,不論心情快

樂或悲傷, 啜飲草莓拿鐵奶茶去經歷悲

喜,總不會太糟~

這世上沒有什麼好畏懼的,反正我們只

來一次,認真生活,絕不辜負。

再苦, 也有一杯HR24草莓拿鐵奶茶撐

著呢~(笑

 

聽說秋天的風都是從往年吹來的,

我拾起那片枯黄的銀杏葉是否也刻劃著

你的消息 ...

 

我不是問樹葉

問的是秋風....

 

 

 

 

 

 

 

 

 

☕☕官網點我喲~ <---點我☕

 

 #台灣精華食品#草莓拿鐵 #奶茶

#女孩_飲品 #台灣 #粉紅色 #冬季#健康 #網購 #天然 #好喝 #milktea # latte #strawberry #HR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