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體重留給美食

把眼睛留給風景

把等待的心,

留給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義大利人

身為台灣人卻有著意大利的靈魂。

意大利麵是我微波食物的首選

熱愛意大利麵的我總會出沒在各大賣

場尋找新穎的品牌,嚐試不同的口味,

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在忙碌的生活裡,

在冰箱裡囤了好多意大利麵也是不可言

喻的小確幸。

 

懶得大動干戈做飯,亦或夜晚餓了想來

點宵夜,幾分鐘就能搞定一餐,

最適合懶人的料理首選 就是總舖獅來酷

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列了。

新上市的三種口味都是我的愛,

小孩子才做選擇,全部放進購物車不用

選...

 

 

 

 

 

 🎵小小日常Vlog

 

 食用方法:

 

✅微波:解凍後,約3分鐘

未解凍、說明書上標明7~8分鐘

✅清炒:解凍後小火慢炒,三分鐘ok

✅隔水加熱: 解凍5分鐘  未解凍12分鐘

 

我個人喜歡微波喲,輕鬆快速不費力,又不擔誤我追劇,棒呆了!!

 

 

 

🎀已經退冰後,微波三分鐘搞定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體是百分之百採用較有嚼勁的

杜蘭小麥製成, 還特別調配的黃金比例

的法國鮮奶油,奶滑香濃,

包覆在麵條上,每一口都香濃撲鼻,

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經典的白醬配上帶煙燻味的培根,

這根本天作之合,在嘴裡迸發出的美味

火花,讓人讚不絕口。

奶油鹹度滑度勾芡得恰到好處,

絲滑濃厚,份量剛剛好,

好吃得連盤子都想啃下去!!!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用料實在一眼就能看到數粒的蛤蠣,

比坊間的義大利麵還要大顆呢!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是使用新鮮的蘿勒打碎,

加上特選蛤蜊熟製而成,

再混合進口法式鮮奶油為基底,

依傳統作法拌炒而成,

義大利麵仍是杜蘭小麥製成,

嚼勁十足不會爛,

雖然本身就有義大利香料,

但是我還是喜歡再多加一些

讓義大利的靈魂更加昇華。

總舖獅來酷客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完全

符合我的期待,不過鹹膩,

還會在嘴裡香氣不散,

唇齒都留有青醬的餘香,

任何一滴都不肯浪費,

盤子可是舔得乾乾淨淨,

再來一口可樂墊後,

為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劃上個美麗的驚嘆

號!!!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算是最經典最傳統的

風味,總舖獅來酷客 延續這份堅持調配

出好吃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讓全家老少在一年四季任何時間都能

隨時隨地享用,輕鬆上桌,

三分鐘彷彿就能漫步義大利肉醬的故鄉

波隆那, 文化復興時期的傳統麵點瞬間

成為桌上佳餚,杜蘭小麥製成的義大利

麵,與細火精燉的豬絞肉和新鮮完熟的

番茄融合交織美味的聖典,

紅通通的酸甜的番茄汁映照出絞肉的光

澤,閃亮亮的召喚我品嚐,

蔬果的酸甜與豬肉的肉香在嘴裡起舞,

這盤佳餚已然是靈魂的歌頌,一轉眼就

嗑光了..!

 

 

總舖獅來酷客的蠔油粉絲煲姐妹商品

(上班這檔事強力推薦,

在2020蘋果日報銅板美食第一名)」

不僅是上班族輕食的首選,

存在冰箱裡 各個年齡層都會喜歡,

根本就是大小通吃, 份量適中,

也不會擔心養胖小肚腩 還可以跟百搭冰

箱裡的其他配料, 讓義大利麵更豐盛好

吃,宵夜配劇, 哄小孩,懶人必備糧

食,這個坑不用人推,我已跳入許久..

或許還會有人問冰箱裡的食物存貨我會

囤什麼??

那我還需要抬頭,吸吮嘴邊的義大利麵

湯汁回答小可愛你嗎? (微笑

 

 

 

 

 

 

 

 

可至全家便利商店請店長開團團購總舖

獅來酷客義大利麵

*全家行動購陸續上架中,

目前有一種口味

 

總鋪獅來酷客官網<--點我

全家行動購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糖的百寶箱 的頭像
    蜜糖的百寶箱

    蜜糖的百寶箱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