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定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為生活努

力打拼著,燃燒生命的同時卻沒時間

保養自己。

 

 

忙碌的生活擠壓下哪抽得出時間再燉

補湯藥是吧??

然而現在有更便捷的方法補充精神提

升活力,再也不用因為體力趕不上而

傷腦筋。

 

你滋美得是在台灣家喻戶曉的保健品

牌, 以合理的價格,品質優良深得消

者喜愛,我的第一瓶維它命就是你

美得呀!

 

 

 

 

 

 

如今因應忙碌現代人而推出活氣人蔘

靈芝菌絲體精華飲就是新上市的保健

補給品,你滋美得的商品越來越多元

化了。

 

 


 

 

 

 

你滋美得-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

飲(20ml/包;18包/盒),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禮盒裝活氣人蔘靈

芝菌絲體精華飲, 大紅色的外盒配著

金Logo, 妥妥的高貴大氣,

相當吸睛,當成伴手禮也是很受歡迎

的。

 

 

⦿至於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飲有

哪些特色呢??

 

 

 

👍人蔘加靈芝,雙補才夠力

👍3蔘合一,滋補不上火

👍嚴選六年根高營養價值好蔘,補出

健康人蔘!

👍獨家3種人蔘、2種植萃、1種靈芝

嚴選複方,一次補足精、氣、神!

👍一條好蔘,健康固本!

👍保留天然人蔘與植萃,入喉回甘

 

 

 

 

一盒裡有3小盒,一盒有6袋精華飲,

紅色鋁箔袋衛生包裝,

一撕即開 即撕即飲,

如此輕鬆的飲用方式已是現在流行的

趨勢了 !!

 

正當我還唸叨著時,

傳來一陣濃郁的人蔘味

就是天然草本的氣息撲鼻而來,

沒有良藥的苦口,反而帶來甘甜,

搭配天然梨子與低甜度海藻糖,

讓人蔘獨有的氣味昇華,濃郁中又有

清爽的香甜,人蔘靈芝各自芬芳,

好喝得令人咋舌吶!

 

 

 

我倒出來給各位看看,

是呈現金黃色的液體的喲!?

 

 

 

 

 

人的身體就像是需要充電的電池,

必需持續補充能量,在食補與休憩的

調養下,再行出發,才能永續。

滋美得-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

飲就是能量的來源,提供身體所需活

力,讓我工作更得心應手。

 

 

 

 

 

 

 

誰不熬夜追劇,工作,寫作業??

不論是上班族,莘莘學子,都逃離不

了熬夜的詛咒,所以有活氣人蔘靈芝

菌絲體精華飲傍身,

讓挑燈夜戰也能不再那麼疲憊,

一袋精華飲咕嚕喝下,

瞬間被那人蔘味療癒了,

充滿了電再出發,精神更抖擻,

工作有效率也能更專注集中 !!

真是個好東西呀!!

 

 

 

 

 

 

 

 

 

 

 

 

 

 

隨著經濟的發展 , 生活步調的快速,

選擇更便捷的方式補充營養, 

且將傳漢方融入保健食品更成近

年趨勢,

在韓國都已經賣的嚇嚇叫的人蔘精華

飲 , 自然也會在台灣形成一股旋風。

 

 

 

 

 

 

 

 

 

因為市面上的品牌眾多 , 我會選擇值

得我信賴的國民品牌- 你滋美得!

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飲不論是在

原材料的挑選,

亦或口感都更勝一籌,

甜度適中好入喉,

讓我輕鬆養生沒負擔,

原本撐著快枯竭的精力條,

喝上一袋,立刻元氣滿滿,

儼然是我提升工作效率的好幫手,

送禮送健康,

你滋美得-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

飲就是新潮與養生的代名詞呀!!

 

 

 

 

 

 

 


 

 

 

 

 

⚫︎官網:你滋美得

 

⚫︎FB粉絲專頁:你滋美得

 

⚫︎商品連結: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飲

 

 

 

 

◆官網:https://www.nutrimate.com.tw/

 

◆粉專:https://bit.ly/33XQmbU

 

商品連結:活氣人蔘靈芝菌絲體精華飲

https://bmai.cc/4gj2ll

 

 

◆全台百貨專櫃:臺北遠百信義A13│臺北新光三越站前│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高雄SOGO

 

◆健康諮詢及訂購專線::0800-88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