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紗簾被風輕輕撫起,

陽光透過 明淨的窗戶照進來。

廚房的一角,探出了一個黑影,

他微笑得催著我:「好了沒呀?」

我使勁得把他往外推說道:

「快了,快了,去外面等著。」

銀鈴的歡笑聲在絲絲陽光照射下迴盪

著。

是什麼美食讓他這麼迫不及待??

就是號稱“台灣最好吃的豬肉”香草豬要

上桌啦~

捲起袖子做羹湯,準備使出我的拿手絕

活..“豬排麵,和三明治。

這次使用的頂級食材是 採用鼠尾草迷迭

香羅勒的歐式香草以及特殊中草藥配方

飼養 是 安全風味獨特且健康養生的香

草豬肉喲~

光看琳瑯滿目的10大完美保證介紹,

就讓人躍躍欲試,想大塊朵頤一番。

不再叨念了,他還在等著呢~


 

 

 

 

 

 

⭕《豬排麵》

首先有六片的香草豬在真空的袋装裡,

退冰後,一片片諾大的肉塊呈現在眼

前,因為是活體屠宰,安全又衛生,

無 抗生素,抗菌劑殘留,不使用生長激

素,不使用類固醇,食用起來特別安

心。

我準備的食材是: 少許高麗菜,

小黄瓜切片,義大利麵,洋蔥,雞蛋,

香草豬,少許紅蘿蔔。

(1)首先先把高麗菜,洋蔥,紅蘿蔔均

切碎

(2)將鍋預熱後放入材料大炒,義大

利麵也放入翻炒,依口味調味,我喜歡

吃辣就放一些黑胡椒粉,

(3)小黄瓜切片靜置放一旁装飾撈起

後就可以煎豬肉片了。

(4)雞蛋打2顆拌勻,放進煎鍋裡攪

拌,不用過熟就可以撈起,是我最愛的

法式炒蛋喲!!

(5)將法式炒蛋,小黄瓜片,香草豬

肉片,炒麵依續装盤就能上桌啦~

 


 

 

 

 

 

 

 

 

早餐也是我最愛的豬肉料理呀~

⭕《蜜糖特製招牌三明治》

準備食材有:

小黄瓜切絲,生洋蔥,蜂蜜芥末醬沙

拉,土司切邊,雞蛋一顆, 香草豬肉片

*1

(1)吐司切片我是在全聯買現切好的,

依續將喜愛食材一層層放進

(2)待疊好土司再切成半,三明治就

大功告成啦,

(3)再用保鮮膜包起來,可以保持新

鮮又衛生。

 

 

噹啷!!完成啦~👇👇👇👇👇👇

 

 

 

 

 

 

☝美食小小Vlog🤭🤭

 

 

 

 

 

 

 

 

三餐喜歡在家搗鼓,不愛外食的重油重

鹹,食材也是自己親自購買,注重食品

安全一直是我的養生宗旨

既吃得安心也吃得健康。

自然傳統市場也是我常去的。

夕陽西下,提著菜籃子,在微風輕撫下

去市場買菜,看著巷内奔跑的孩童,

搖著尾巴的狗兒跟在後頭,菜販的叫賣

聲,暄嚷卻也溫暖,這城市的一角,

是我每天最療癒的時刻。

這陣子進口瘦肉精的豬肉新聞撲天蓋

地,吵得沸沸揚揚。

但是對我這熱愛台灣豬肉食品的消費者

是完全無礙的。

“號稱台灣最好吃的豬肉”香草豬完全沒

讓我失望。

吃天然草長大的香草🐷

肉質鮮嫩甜美,完全無腥味,

好吃得令人咋舌。

忍不住驚呼:天呀~怎麼這麼好吃!!

與市面上的豬肉有些不同,更多汁,

更鮮美,似乎還微微透出一絲草香,

是在舌蕾上留下餘韻甘甜的氣味。

豬肉片與小黄瓜,炒蛋,

是完美均衡的一餐,在口腔内融合得恰

到好處,淡淡的調味反而更襯出香草豬

肉的美味, 新鮮活體屠宰與香草飼養果

然還是有差別的,用心在豬隻的養殖,

反應在肉質甜美上,消費者是吃得出來

的。

 

喜愛輕食的我,Diy三明治是我早餐的

常客,香草豬成了這次嘉賓,

與各樣新鮮食材成了我與陽光道早安的

序幕。

香草豬肉因100%無添加更符合我養生的

信念,現在三餐都指名使用香草豬,

跟傳統市場的豬肉吃起來真的不一樣呀

~ 不僅肉片紮實,無腥味,淡淡的草香

讓肉質更柔嫩,鮮美,彈牙,是不可言

喻的美味。

一轉眼間,他嗑掉了一盤豬排麵,

嘴角的菜渣和微笑反應出了他的滿足,

看著家人吃得開心又健康,肺腑間有股

幸福的暖意流淌著..

香草豬的美味可不僅於此,有各式各樣

肉品可供選擇, 也有常溫食品呢。

烹煮豬肉料理香腸料理,香草豬絕對是

首選呀~

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料理就在我的餐桌

上呢~

 

當夜色裊裊,暗黑輕紗落下

你是月亮, 我是星辰

在光樹的倒影下,拉把椅凳,

一頓美味的晚餐, 我和他正述說著與香

草豬邂逅的美味故事...

 

 

 

 ☝☝以上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喲!

 

香草🐷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bpork/

 

香草🐷官網:

http://www.bioking.com.tw/

 

🎀現在註冊官網送1000點點數喲!!

有好康的,還不快去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糖的百寶箱 的頭像
    蜜糖的百寶箱

    蜜糖的百寶箱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