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本美妝我是服氣的。

因爲不僅適合亞洲人、

而且喜愛膚質呈現透明感的審美觀

是相當受台灣歡迎的,

所以我總是有特別注意日本新上市的

美妝產品。

 

 

 

 

 

 

 

 

 

來自日本 美妝保養品牌 彩燦美妝

(かがやくコスメ),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以獨家高濃縮膠原蛋白 給消費者清爽

又兼具潤澤的感受。

在日本幾乎人手一瓶 ,銷售破80萬

瓶。 終於紅到台灣來。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是

由北海道打撈的鮭魚皮中萃取

天然原料,並透過專家研究形成低分

子膠原蛋白, 高滲透,

高純度、無添加香料、緊實彈力保濕

三效合一的100%原液精華。

 

座標南台灣。

街頭上可見人手一杯手搖飲,只有加

了冰塊的冷飲才能消消暑

可見高雄的酷熱

我選擇保養品自然選擇清爽好吸收為

前題,

唾棄黏膩感滿滿的保養品!

不是我拒絕, 而是天氣不允許。

所以清爽又潤澤的北海道高滲透膠原

蛋白原液精華就是我的寶藏!!

 

 

 

 

「使用方法】

第一步:洗臉後輕壓滴管,取一支滴

管分塗抹。」

(一支滴管分約0.5~0.7ml)

 

第二步:抹全臉及脖子,

搭配提拉式。 或局部使用,

重點加強疊擦,

高效修護彈力流失部位。

第三步: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按照官網推薦抹全臉及脖子

,搭配提拉式、

精華液是流動性很強的水狀,

上臉後會在臉上稍作停留,

一轉眼工夫就被肌膚徹底吸收而不見

蹤影,

令人訝異的是原本乾燥的地方立刻被

潤澤了!

細胞像喝飽了水彈潤

黏膩嗎? 不存在的事

只留下清爽和Q彈的臉龐!

 

 

 

 

 


 

 

 

 

 

 

 

眼角嘴角最害怕木偶紋 、魚尾紋我都

會特別加強

來自北海道100%精純原液精華給予

皮膚最高規格的保濕

滴管式包裝好取用 ,無色無味,

無添加香料是我最喜歡的!

一瓶20ml、攜帶方便 、旅行帶出門

隨時保養不佔空間。

 

 

 

 

 

 

 

 

 

這幾年可窺見日本美妝產品的趨勢、

逐漸往精簡功能性發展。

讓消費者體驗更感受撫紋膨潤有效的

產品,

取自天然成份 ,

無添加過多人工添加物 ,

是現在與未來最受歡迎的保養單品,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締造

彈潤的奇蹟,是熟齡肌必備保養聖品

之無愧!!!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https://reurl.cc/qNDM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