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已然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在我悲傷,沈悶,無靈感,

亦或開心喜悅!!!

音樂總是默默的放送著,

即使是不精彩的生活也要來點BGM不是

嗎?

 

 

想要聆聽清晰高質量,又能隨身帶著

走,外出旅行,郊外踏青,陪你跋山涉

水,看遍美景時也要有音樂作伴,

防水藍芽喇叭是我最終的選擇。

 

 

 

成立於1998年海威特M65防水藍芽喇叭

是我的新發現,Havit是國際知名的音響

品牌,基於我有時出遠門回老家亦或與

同事朋友聚會需要一台具IPX7防水功能

又兼具音質優秀的藍芽喇叭,做了無數

功課後,一眼向中M65 ,200g輕巧外

型,好攜帶不佔空間外,評價也相當

好,當然要收入囊中囉~

 

 

 

 

⭕開箱

       Havit海威特M65戶外防水藍芽喇叭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產品是以完美音質

與簡約的外型設計,絕對跟得上如今最

夯的喇叭外型,四方型圓潤如我巴掌大

好拿好攜帶,輕盈小巧卻又質量滿分,

與坊間的廉價品完全不同,

難怪多次獲得《IF國際設計獎 》

還有受到 《 德國紅點獎》的肯定,

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Havit 是英文have it的組合,

品牌理念是《have it.• Have Fun》

寓意是共享和擁有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

樂趣,這不就是我常說的懂得在生活細

節找到更多驚喜,與我的理念不謀而

合!!

Havit的產品讓生活注入更多的激情,

值得我們去探索。

 

 

 

隨盒還附上AUX音源線和Usb傳輸線,

輕巧的三角掛勾,還具有micro sd與

AUX IN 音頻功能。

 

 

 

身為文字創作者,音樂是我靈感的來

源,是我身心靈的救贖,除了睡覺,

幾乎身邊都有音樂播放著。

對於音樂的喜愛自然注重藍芽喇叭的音

質和多功能性。

海威特M65是專為出遠門長途旅行,

或戶外露營,家庭聚會所設計,

IPX7等級的防水功能讓M65足以應付

聚會紊亂的狀態,舉凡飲料潑濺,

天氣潮濕下雨,它都完全沒問題!!

 

 

 

除此之外長達15小時的續航功能真的相

當出彩,比市面上的產品多出好幾倍的

電力,讓歡樂欣喜不斷電,聚會旅行都

有喜愛的音樂陪伴放送,讓生活更多姿

多彩!!

 

 

它除了藍牙5.0傳輸功能,上網聽歌,

亦可插入下載喜愛歌曲的SD卡,

想聽多少放多少,免持通話也是不可少

的,話質清晰好使用,想接電腦,

電視也都沒問題,小小的機身卻有大大

的功能,集萬能於一身的M65讓我刮目

相看了!!

 

 

   ✔️開箱試聽小影片

 

   

 

   

 

 

 

 

生活於生硬冰冷的水泥城市,偶爾會抽

出時間返鄉或到處走走。

享受一下農秧於田,牧笛於野的快樂,

一路上看著翠綠,吹著微風,追逐晚霞

聽著M65放送著"任然"的“飛鳥和蟬”,

唯有這時刻才是忙碌生活的解脱。

 

M65渾厚重低音的好音質,讓歌曲更出

彩,任然溫柔婉約的嗓音襯得甜膩悅

耳,聽在我這個外出遊子耳裡更思鄉情

怯,歸心似箭,空氣中都是溫暖的音符

歌聲一路哼唱到目地的。

夕陽光線灑在魚塭上波光粼粼,

家人已在門口迎接,音樂在我生活裡的

重要性已不可言喻,溫馨浪漫不是電影

的專利,生命自有無以倫比的美麗,

火花往往來自不可抑制迸濺,

M65正乖巧伴奏著我的BGM!!

凌晨,堆積的思緒泛濫在夜深時,

鄉間鳥鳴蟲叫換來一夜失眠,也幸有

M65排遣這份難耐。

 

 

  ✔️返鄉的景色總是令人眩目✔️

 

 

 


 

 

 

M65讓音樂如影隨行,

我對它已百般寵愛,放包包裡走到哪帶

到哪,隨時為我帶來靈魂衝擊,

為我的生活片段帶來禮讚!!

也為朋友聚會帶來活躍氣氛,

聊天唱歌,好不歡樂,

完全是聚會party的好人緣神器來

著!!

 

相信使用過Havit海威特後會驚艷於它強

勁高質量的音質,強大的爆發力,

重低音音質渾厚有力,好聽得起雞皮疙

瘩,全身細胞都感受到了M65沁入肺腑

的天籟,一陣舒爽是我的體驗!!

 

 

 

 

 

  ✔️M65 陪我上山下海,到處遊玩👇

 

享受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Havit海威特

M65做了最佳的詮釋,比同價位的商品

堅固耐用,音質更甩了好幾條街,邀請

喜愛音樂生活的朋友們也來體會M65帶

來的幸福與歡樂!!

有了M65的加持,熱愛生活的理由又多

了不少~(微笑

 

 

 

 

🎀想知道更詳細,可點以下連結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NSJ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