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深耕多年的Lenovo, 對我來說是

一個嶄新且陌生的品牌 這次它披著絢

麗的外衣,實惠的價格, 優質的性能

在向我招手,想不注意它都難。

為了更了解它, 也問起了谷歌小姐后

才知道 Lenovo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

廠商,名列《財富》世界500強,這成

功的轉移了我的目光。

 

而此次總算讓我逮到機會體驗lenovo

的新產品,一睹傳說中性價比之王的風

采!!

喜出望外 ,躍躍欲試 都不足以形容我的

開心 !!

從快遞小哥手上接過包裹後,

我雀躍的心臟急速的跳動,

開心的得像要跳出嘴似的 ,

又好奇又期待Lenovo yoga 7i pro是

怎樣的花容月貌??

 

 

 

 

 

 


 

 

 

噹啷!!! 咦!!?

暴力開箱后 這外觀材質引起了我的注

意, 因為觸感手感出奇的好,

質感上乘就是我的直觀感受。

就好比女孩子拿到化妝品,

敲敲外殼就知道廠牌有沒有走心是一樣

的道理。

顏值有沒有在線固然是吸引消費者的法

則之一 !

而它做到了,迷人且靜謐的灰,

搭配不高調卻精緻內嵌的Yoga logo,

好看又不突兀。 我喜歡這藏在細節裡

的用心。

 

 

 

 

 

🌹🌹🌹女孩子一手拿也沒問題!!! 

 




 

 

 

隨盒附的配件: 

 


 

 

 

💎那現在咱們來瞧瞧規格:

 

 

處理器 第11代 Intel® Core™ i7-

1165G7 處理器 (4 核心 / 8 執行緒,

2.80 GHz, 最高達 4.70 GHz 搭載

Turbo Boost, 12 MB 快取)

 

操作系統 Windows 10 Home 64

顯示器 14.0" 2.8K, IPS, Glare, LED

Backlight, 100%sRGB, Non-

Touch, 90Hz

記憶體 16 GB

硬碟 512GB

顯卡 Intel® Iris® Xe 顯示卡

藍牙 藍牙版本 5.0 或以上

相機 Windows Hello 混合式 RGB +

紅外線 HD 攝影機不含麥克風

鍵盤 6-row Backlit - 繁體中文

支持Window Hello 臉部辨識,快速登

 

剛才說到當我拿到Yoga Slim 7i Pro

時一瞬間,驚艷於它在觸感與視覺的質

量感受。

從外觀上就覺得這不是幾萬塊可以解決

的,沒想到查一下價格卻是我可以負

荷,是價格漂亮的筆記型電腦。

讓我想到若干年前在角落吃灰,

同等價位的電腦還是塑膠殼的!

Yoga Slim 7i Pro是以頂尖鋁金屬打

造 那也難怪這麼好看了。

目前是有典雅石板灰與亮銀色兩個款式

可供選擇!!

 


 

 

 

 

 

背光鍵盤連全新圓拱形設計按鍵,

令打字體驗更舒適,你看看!!!

夜光效果是不是科技感都出來了,

儼然是競電筆電的視覺效果了。

 

 

 

 

 

觸控板面積增加 25%,連鍵盤與字體

我都覺得變大了,看來以後美甲也不防

礙我打電腦了。

 

 

裝置的 14 吋顯示器搭載 2.8K 驚人清

晰度,備有 91% 機身對畫面比例及較

高身的 16:10 長寬比,可在捲動瀏覽

網頁或處理文件時提升觀影效果。

筆電的清晰度真的比手機好多了,

而且色彩特別漂亮,特別立體,

16:10 的 90Hz螢幕,

絕佳的亮麗視覺效果,驚艷過人,

影像的細膩度讓我平時看新聞,打遊

戲,聽音樂都不延宕,完全沒Lag的問

題。

再加上Dolby Atmos®優化立體聲喇

叭的強勁音色加持,在家看影片就是享

受,絕佳的影音體驗, 家裡就是我的

電影院啊,有了Yoga Slim 7i Pro,

疫情期間不無聊~

 

 

Intel Evo 認證,讓效能與電力取得最佳平衡,提供全方位體驗

 

 

Intel®Evo™ 平台融合第 11 代

Intel®Core™ 處理器與

Intel®Iris®Xe 顯示卡突破界限的強

勢效能,讓Yoga Slim 7i Pro擁有極

致的靈敏度,卡頓是不存在的事!!!

閃電級 Gigabit 速度連 Intel®Wi-Fi

6;另加 Thunderbolt™ 4 連接埠,

資料傳輸與充電流程均更見迅捷。

 

 


 

☘️藍芽連結也超級快,一秒連

 


 

 

 

 

 

61Wh超大容量, 更可提供最長19小時

續航力。

我平時也就打打網頁遊戲,聽音樂,

看youtube影片,文字編輯,續航力

久且省電,充電時間也不長,

這點讓我相當滿意!!

所以Yoga Slim 7i Pro比上代型號優

勝 30% 的強勢表現!

不論是内容創作, 玩遊戲,行動辦公

都更勝一籌!!

多個幾千塊,直接升級pro是值得的。

 

 

 

 

更有趣的是「翻轉啟動」功能已可令裝

置自動開機,讓我更快速進入工作内

容,暫離時也會鎖定營幕,

讓資訊不外洩,臉孔辨識技術可以即時

安全登入,真的很方便,

再也不用按半天,而且速度很快,

節省了很多時間。

 

 

 

相信喜愛3C的朋友能發現到,

筆電正在轉型,從以往繽紛的外型到細

膩精緻, 也有可能是近來市場的蓬勃

發展和產品的琳琅滿目,

各場牌爭奇鬥豔,比拼運算效能,

流線輕薄,只為了能受消費者青徠。

Lenovo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在筆電界有高性價比的美譽,歸功於它

傑出的運算技術卻搭配漂亮的價格,

當然受惠的是消費者,有了更完美的選

擇。

 

 

【還可以平躺180度沒問題  ,

筋骨很軟Q】

 

 

 

從褪下莘莘學子的身份后至今踏入社

會,從無憂學會算計,從懵懂到化蛹成

蝶,跌跌撞撞至今,一直沒放棄過學

習,人生就是一趟學無止盡的旅程。

我深信沒有太晚的開始,

只有自我放棄的現在。

所以挑一件稱手且運算良好的筆記型電

腦就是你學習旅程的良伴!

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在知識的宏海馳騁。

輕薄又強悍的極致工藝 運行流暢 不

論是居家或外出辦公,立即上崗

儼然是最吸睛的行動辦公室,

YOGA Yoga Slim 7 Pro 好看,

緻,纖薄,運行流暢我都誇累了。

我相信下次我再到3C大賣場,

依然會駐足在Lenovo前頭,

端倪著它又會帶給我怎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