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長這麼大,唯一每天堅持下去的

就是替手機充電。

不是我想揶揄自己,而這是事實。

 

 

 

 

不知各位客倌是否也跟我一樣是重度

3C使用者,只要手機或平板沒電就抓

心撓肺般的坐立難安,每天睡醒的第一

件事就是抓手機,沒電的手機像世界末

日似的讓人崩潰。

既然如此,那咱們充電就要充好充滿還

要求速度快,再加上新買的iphone 12

鋼化貼已呈蜘蛛網狀的裂開了,

那就打算來個快充鋼化貼全家桶,

有好的充電工具,相信手機啥的就會有

更舒適的使用體驗。

 

 

做為資深網購專家,

購物車數量永遠是99+,

所以在做了一番功課後決定深耕台灣

20餘年的XRISTAL旗艦店買下需要的

商品。

XRISTAL主力產品為智慧型手機的配

件,有多樣化玻璃保護貼以及防摔保護

殼、高速旅行充電器等眾多配件。

因此在配件上的品質都有一定的要求與

把關!

 

 

仔細逛了一下,價格都很親民實惠而且

滿滿的黑科技,我所需的配件這裡都

能找得到,平價又優質,真是個寶藏商

店。

 

 

 

 

 

 

最終決定選購3樣產品,

既能讓我的ip12煥然一新,

又能加快手機的充電速度,那就跟我

一起開箱吧!!

 

 

 

 

🍀Xristal 小魔方 QC3.0+PD3.0

(33W氮化鎵)極速充電器

 

🍀Xristal 20W 小魔方 極速充電器

🍀Xristal 鑽霧防窺鋼絲防塵網2.5D

鋼化滿版玻璃貼

 

 

 

Xristal 小魔方 QC3.0+PD3.0

(33W氮化鎵) 極速充電器

 

 

 

 

 

 

特色:

★輕巧體積​→4cm*4cm的體積,放入

口袋帶著走。​

★多重認證→通過多項安全認證,行動裝置都支持。​

 

★最快速度​→單孔33W大功率,0到100不用60分鐘。

 

​★兩種接孔​→1個Type-C、1個USB,雙孔充電不影響。

 

​★支援超級閃充→搭配三星原廠充電

線材,隨即開啟超級閃充、快速閃充。

★GAN氮化鎵黑科技技術

★2倍速快充手機

★立方極簡設計

★溫控標準新升級

★33W大功率

★支援手機、平板、筆電、switch快

★ 通過PD PPS協議&QC3.0快充協

議,同時兼容蘋果和安卓系統的手機!

 

 

 

 

 

當我看到它可愛的身影,忍不住加進了

購物車,實體摸起來圓潤可愛,

滑溜溜的觸感很好,再加上它有33W

極速充電,小小一顆卻有大大功率,

小巧好攜帶,讓人很難不愛上這小傢

伙。

 

 

我的ipad,iphone, vivo ,sony ,

充起來都沒問題,雙孔同時使用,

不耽誤我刷小紅書和追劇啦。

我從5%電力開始充,大約半個鐘頭後

就65%了,這充電速度快到驚人

呀!!

 

 

 

 

差不多一個鐘就快充滿電了

 

 

 

說到它的亮點氮化鎵(GaN),

對它我還一知半解,特地去查了一下資

 

 

氮化鎵(GaN)是一種新型的半導體

材質,具有超強的導熱效率、

耐高溫以及耐酸鹼等特性,

可以讓充電器做到體積更小、

重量也更輕,在充電功率的轉換上比起

一般的充電器更有優勢。

(以上來自google)

 

 

 

 

 

了解到氮化鎵就是充電產品的黑科技,

充電功率更優於一般充電器,

還能實現支援多種設備和多接口的設

計,充筆電也綽綽有餘 , 帶出門也不佔

空間,一顆就能解決我所有設備沒電的

囧境,雙孔同時充電 節省了我許多寶

貴時間,再也不用帶一大堆充電頭出門

啦!!

 

 

 

 

🍀Xristal 20W 小魔方 極速充電器

 

 

 

 

 特色:

★充電15分鐘可多追3小時

★通過BSMI安規認證保證

★體積更迷你

★支援各式3C設備快充

★支援SWITCH、IWATCH等設備

★雙插不斷電

★九層安全防護

★防止過熱、靜電、短路、干擾設計

★輕巧無負擔

 

 

 

規格:

■4.5cmX4.5cm的體積

■單孔20W大功率,30分鐘充滿50%

■支援市面99%手機快充

■超輕重量僅56g

 

 

 

 

也是小魔方系列具有20W的極速充

電器,依舊是繼承血統的小巧方便

 

USB&TypeC雙孔式可以實現

ios & android 設備同時使用,

像我這種 ipad拿來工作,手機拿來玩

遊戲的玩家,最需要的就是一顆多用的

充電器。

 

 

 

 

 

 

 

30分鐘能充上50%電力是真的不誇

張,

我插上ipad ,手機後,就轉頭去卸妝,

敷臉,洗澡,回來後全都充滿電啦,

所有設備又是滿血復活。

 

90度的可折疊式插頭的設計,看起來

更乾淨整齊好收納,再加上經過全球共

同認證,完全沒安全上的疑慮,

使用起來更放心 了!!

 

 

 

 

 

 

Xristal 鑽霧防窺鋼絲防塵網2.5D鋼

滿版玻璃貼

 

 

 

產品特色》

◆2.5D弧邊

◆採用頂級防指紋奈米塗層

◆表面疏油疏水處理

◆使用手感超滑順

◆不管你怎麼滑也不易留下髒污

◆高強度耐衝擊

◆5倍高硬度玻璃

 ▶︎三合一鋼化玻璃,

    霧面 +防窺+ 專利防塵網

 

 

 

 

 

 

▶︎內容物附【貼膜工具】

酒精棉片(乾溼片)x1 除塵定位貼x1

 

 

 

 

 

終於換下破損的鋼化貼,

換上了鑽霧防窺鋼絲防塵網2.5D鋼化

滿版玻璃貼。

 

 

一開始選擇它是因為看到電競專用,

超級心動。

身為個合格手遊老司機,肯定是要帶隊友上分打寶的,

這時如果緊要關頭,

螢幕卡卡不順暢或觸碰不靈敏,

肯定會被隊友圍毆的呀!!😢

那,趕快用起來,使用步驟很簡單。

 

 

 

 

▶︎首先,先拿起破損的玻璃貼

 

 


 

 

 

 

 

 

▶︎使用擦拭布將手機貼面的灰塵、

油污或殘膠徹底清潔

 

 

 

 

▶︎拉開透明離型膜或塑膠背板 將保貼

對齊邊緣,對好孔位,輕輕放置在螢幕

 

 

 

 

 

 

 

 

▶︎貼合後,從單一方向將保貼緊密壓實

與螢幕密合並推擠出產生的氣泡。

 

 

 

一開始看到玻璃貼時,擔心顏色這麼

暗,會不會看不清楚呀,

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多餘的

不僅看起來高清,

因鑽霧設計而更有質感,

摸起來也超滑順,觸控靈敏不卡頓

根本是亮面玻璃貼不能比擬的質量。

 

 

 

 

 

 

 

防窺功能是

稍微傾斜一下就看不到螢幕內容了,

對於常用手機轉帳需要填重要資料的朋

友很是友好,機密不外泄,路人啥的都

看不到,這功能真的太生活化了,

家人也很喜歡呢。

現在家人換上玻璃貼後心情大好,

生龍活虎的一起組隊打怪,好不快活。

 

 

高清,霧面質感超棒!


 

 

 

 還有還有,台灣專利的防塵網設計 ,

孔洞細小,可以有效水漬等灰塵及微小

沙子, 保護聽筒,讓音效持續完美。 

 

 

 

 

 

▼ 3合1鋼化玻璃,

霧面+防窺+專利防塵網

 

 

 

 

挑選3C產品就是要挑經過認證,

嚴格把關的產品,才能既享受極速充電

的快感和安全無虞。

 

 

有了小魔方系列和鑽霧防窺鋼化玻璃

貼的加持, 生活更隱私,杜絕好奇寶

寶,遊戲體驗也更順暢,上分吃雞刷

副本更厲害了,

從此以後我又可以跟我的寶貝們開始過

上沒羞沒躁的幸福生活啦。

 

 

 

 

 

 

吃可愛長大的兄弟倆,

下台一鞠躬!!

 

 

 

 

 

 

 

我介紹的小可愛們去哪買:

 

 

 

 

▶︎google商家

 

 
 
 
▶︎FB粉絲專頁
 
 

 

▶︎樂天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