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養靈魂之窗,我可是過來人,也是個老司機。

從靈動雙眼,到配到厚重眼鏡,都是拜如今的3c科技所賜~

隨著社會經濟發展,科技產業的蓬勃,電子產品已是現代人生活的ㄧ部分,也密不可分。

 


打小長期不正確的閱讀姿勢,到職場上的抱著電腦工作,雙目緊盯屏幕時間長,延伸出來的許多問題也讓我困擾不已。

 

眼壓高,酸澀,不舒適是常有的事,除了定期的熱敷,葉黃素也天天不落~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是我吃很久的品牌,『大國三際專利』『專業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 』『專業游離型zeaone玉米黃素』 『美國FDA認可』都是當初讓我選擇它的亮點。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添加了Hyabest玻尿酸和Oligonol荔枝綠茶多酚,為您的眼睛提供全方位的呵護



一瓶60顆,容量多,拿起來卻很輕盈,完全不沉重,我都是放在電腦辦公的地方, 隨時可以補充

 

 



 

 

 

主成份FloraGLO葉黃素是全美唯一被推薦的品牌,擁有20項以上臨床實驗支持,並符合美國FDA標準,可安心用於嬰兒營養配方中,讓消費者吃起來非常安心。

 

 


其實不一定是只有職場打工人需要,學生、上班族、銀髮族,家庭婦女們玩遊戲,刷視頻,聊Line

看直播購物都是所有人的生活了,長時間使用3C產品,也是需要重視靈魂之窗的健康是吧?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採用了日本專利的無接縫技術製作,無論是品質或者安全性都是值得信賴

 

原料皆使用游離型態,人體內不用經過酵素消化,更容易消化吸收,讓吃葉黃素不再是雞肋而是有感。

 
 
 
 
 

 

 

 

我習慣在飯後2顆搭配白開水,工作效率提升,揮別陰霾,靈魂之窗晶瑩明亮,

再加上懂得適當休息,再也不像已往總是曚著一層陰影般沒朝氣。

 
 

 

視力的健康是靠一輩子去經營的,從平時飲食攝取外,適當的補充葉黃素,按摩眼窩,離開3C產品

走出戶外多看看大自然,都是保養靈魂之窗很棒的方式哦~



/tmp/phpqSs6q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