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長輩或健身習慣的朋友設計的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15年連續銷售No.1,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好口碑襲捲日本消費者

光這優質的回饋評價就值得我青徠

親身試用啦!!


隨這年紀增長,我真的有感關節的脆弱。

在年輕時,再高的高跟鞋都難不倒我,如今穿步鞋在外頭跑一天,回家後全身酸疼,腿部不適

真的不得跟歲月低頭。

所以將趁早將行動力保養提上日程是有必要的呀~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一盒30袋,一日一袋,可以加入喜愛的飲料飲用

我平時是將膠原蛋白粉加入牛奶,為我開啟一天的動能,讓工作充滿力量也更靈活。

 
 
 
 

粉末好溶解,無異味,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還有個好聽的芳名,

『靈活小紅包』

 

輕巧的包裝,就是為了好攜帶而獨立包裝設計,隨時補充應有的營養,保持膝蓋靈活

 

是打工上班族,銀髮族,健身運動朋友最佳關鍵保養的伙伴。

 
 

加在喜愛的果汁,牛奶,豆漿裡都可以,好喝濃郁更添風味,就像是給自己開了掛般


膠原蛋白粉粉末特別的細緻,運用特殊技術"造粒法"製成,一包熱量只有18.7大卡,無防腐劑、無色素、甚至趨近零脂肪含量,怕熱量高的朋友不用擔心

 


 

 

 

我上班行動力比同事矯健,銀髮族不再步履蹣跚,運動養生的朋友也更靈活,是全方位的保健營養品。







原裝進口的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早已揚名於全球,居網購同質市場銷量No.1

總算台灣也代理進來了,讓膝蓋保養更容易。

身體老化是自然界的演變流程,那如何選擇有效且有感的產品呵護身體就是個人的智慧與經驗啦

 
 
 
 

 

 

 

在全球最長壽的國度裡研發出來的產品,對產品的嚴謹也是值得台灣學習的哦~

母親節快到了,展現孺慕之情就是期許長輩更健康,世界趴趴造,獻上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就是很棒的選擇~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