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台緊鑼密鼓,鋪天蓋地的選

舉新聞,讓我覺得疲勞轟炸,一家人都

吊著一顆心繞著電視團團轉,緊盯著選

情,真是好氣又好笑。

南台灣目前晴時多雲,攝氏21度,涼爽

中伴隨著陽光光線的温暖,這麼舒服的

溫度最適合騎著腳踏車上菜市場買菜

了,聽聽菜商的吆喝聲,人們討價還價

的比手畫腳,孩童們各各目不轉睛盯著

五顏六色的糖果流口水,毛小孩搖晃著

尾巴逛大街。

而我則是提著大包小包的青菜杵在街角

的豆花小攤,叮嚀著老闆多加點焦糖。

最喜歡在午后斜陽穿梭在喧囂的傳統菜

市場,拽著戰利品回家叨唸給家人聽,

今天的菜可便宜了,洋洋得意的喊著牛

肉又降價了,晚上加菜。

 

 

 

 

好了,我炫耀到這,或許有人就問啦,

做啥不買現成的,天天搗鼓飯菜麻煩,

但是,偏偏我腸胃不好,又吃不了重口

味,外頭的餐點,油,鹽像不用錢似的

死命加,我還在努力當紙片人,叫我外

食是嫌命長啊??

還是自己做飯靠譜,尤其是多吃青菜,

養生才是王道。

然後呢? 當然是最好還有優良的保健商

品輔助飲食,填補平日營養缺口,而長

期有"便秘" 這老毛病的我,最愛的就是

酵素。

酵素這玩意兒不知怎的 跟我就是八字

合,怎麼喝怎麼有效,粉狀的,錠狀

的,膠囊狀的,通通有感,所以最愛的

保健食品就是酵素啦。

我就不賣關子啦,近期愛用品酵素就是

VIDA純萃酵素系列商品 分別有

 

💙VIDA 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瓶裝

💙VIDA 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 ( 鋁箔包

💙VIDA Phytolava 綠熔岩巧克力。

💙VIDA 純萃 魔珠吸凍

💙VIDA純萃 初戀魔珠

 

 

 

 

看到以上的商品,我只能說廠家真會

玩,將酵素產品玩得如此爐火純青。

讓喜愛酵素的愛用者可以用各種方式食

用,不再侷限於像吃藥似的錠狀,完全

突破我所認知的囹圄,變著花樣討愛用

者歡心,各種形狀的酵素在食用時不覺

得無聊,反而驚豔不已。

在補充營養促進新陳代謝的同時也滿足

了味蕾,口腹之慾。

完全刷新了我對酵素的觀感,原來在我

還在抱怨腸胃不爭氣的時候,台灣品牌

VIDA的酵素商品已進化到如此,根本

甩了許多日本酵素好幾條街啊。

不僅如此,效果與外觀是對等的,完全

沒讓我失望。 小仙女們別急,繼續看下

去呢! 

 

 

 

 

 

 

💙VIDA 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瓶裝

 

VIDA純萃 植化素發酵精華 750mL

*產品規格: 750mL/瓶 *

商品簡介: 100+天然蔬果與草本植物

採用台灣當季生產新鮮蔬果與草本 全

素,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商品描述: 什麼是植化素? 是植物自

行合成的物質,用來調節生長、繁衍生

命、抵禦環境變化與蟲害的重要物質,

雖然並非人體所需的必需營養素,但是

近代研究證實,補充多元的植化素,可

以讓我們更健康、更有活力。

調整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體

力 減少疲勞感 營養補給 健康維持 嚴選

上百種天然蔬果與草本植物,發酵菁萃

而成獨一無二的VIDA植化素發酵菁

華,幫您找回健康嶄新的自己。

🖤特別添加L-阿拉伯糖,輕盈無負

擔。  生產製程為時一年兩個月,發酵

六個月 加入醋酸菌-酒精氧化成醋酸-兩

個月 混合超過百種水果蔬菜與草本,熟

成六個月

食用方法: 每天早晚飲用,每次飲用

30ml或者依口感加入五到八倍的水,

水溫必須在40度以下稀釋後飲用。

 

 

 


 

以上是官方簡介方便仙女們了解產品

足足750ml瓶裝,提起來沈甸甸的,但

我內心卻是喜滋滋的,一直想嚐試液態

的酵素,總算得償所愿,翠綠的外盒包

裝看起來就有健康的即視感,光滑且烏

溜溜的瓶子像極了派對的紅酒瓶,一看

就知道裡頭裝著的是好東西,外盒也嚴

僅的將所有植萃原料成分一個不落的寫

得一清二楚,洋洋灑灑的蔬果名,我要

是一一去菜市場買齊,還不知道要何年

何月。

現在不用讓我傷腦筋,直接全部濃縮在

這瓶子裡,方便又省錢,讓養生隨手擒

來,我開心得想出門放鞭炮,吆喝街坊

鄰居來看看我發現的養生寶藏啊!!

裡頭呢! 還貼心的附帶一個小量杯,方

便測量用度。 而我小心翼翼的倒入

30ml在水杯裡,然後再倒滿白開水,

一杯淡琥珀色的飲品呈現在眼前,再叮

嚀一個小撇步,是先倒入植萃化酵素精

華再倒水,酵素精華會直接融解。

如果步驟反了,酵素精華就會直接沉澱

在水杯底。就還得攪拌開呢!

親愛的小仙女們有沒有乖乖做筆記呀?

 

 

 

 

 

VIDA純萃 植化素發酵精華本尊是濃稠

狀的茶色液體,嚐了一小口是芳甜的新

鮮果醬味,再明确一點呢! 像梅子醬般

芳香濃郁, 酸甜中會回甘,好吃極了。

兑在水中後,酸甜度適當的下降,喝起

來更順口,因為太喜歡這酸甜的口感,

我一杯接一杯的兑著水喝,居然能一天

喝到3500cc,一轉眼的功夫喝完兩瓶

1500cc礦泉水沒問題,真的是太驚人

了。

你以為就這樣嗎??

精彩的可在後頭,我一開始只是當飲料

暢飲,完全忘了它是酵素,尤其是兑完

水的酵素精華像是檸檬紅茶般可口。

平時吃酵素粉,也要等隔天才有如廁的

反應,想不到喝完VIDA純萃 植化素發

酵精華差不多五,六個鐘頭,我還在拜

讀我家大神囧囧有妖的新作,衛生紙都

準備好了,打算迎接大神的花式撒狗

糧,虐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好戲還

沒開始,正津津有味,居然就有了便

意。

這才多久時間?? 肚子開竅了?? 想通

了?? 不打算折騰我這個可憐的主人

了??

原來是VIDA純萃 植化素發酵精華給肚

皮開了光,push我的腸胃蠕動,果然

液態酵素精華就是牛,更好被吸收作

用,也更有效更有感,甩了什麼進口大

牌酵素粉啊好幾條街,車尾燈都看不到

啦。

我還在嘖嘖稱奇時也是不忘乖乖到馬桶

報到。

平時就有在做輕有氧運動的習慣,搭配

VIDA純萃 植化素發酵精華,三餐離不

開它,"便秘"這位先生早就跟我分手了

人也感覺更輕盈,精神飽滿,整個人容

光煥發,散發年輕光采。

別來跟我提陳年往事,有了VIDA純萃

植化素發酵精華,我的腸胃故事必須得

重新改寫了。

 

 


 

 

 

 

 

 

 

 

 

 

 

VIDA純萃 植化素發酵精華鋁箔包

*產品規格: 15mL*10入/盒

*商品簡介: 100+天然蔬果與草本植物

採用台灣當季生產新鮮蔬果與草本 全

素,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商品描述: 調整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

謝  增強體力 減少疲勞感 營養補給 健康

維持 嚴選上百種天然蔬果與草本植物,

發酵菁萃而成獨一無二的VIDA植化素

發酵菁華,幫您找回健康嶄新的自己。

特別添加L-阿拉伯糖,輕盈無負擔。 

生產製程為時一年兩個月 發酵六個月

加入醋酸菌-酒精氧化成醋酸-兩個月

混合超過百種水果蔬菜與草本,熟成六

個月

 

 

就說VIDA純萃廠家是佛心來著,

750ml的大瓶裝,咱們女孩子家家攜帶

不方便,廠家都幫我們想好了,出了鋁

箔裝隨身包,剛剛好的15ml 想喝多少

帶多少,小小一條 放化裝包,洗漱包,

旅行,工作,出遊,生活養生不耽誤。

完全配套好的隨身包走到哪都方便食

用,隨時提高新陳代謝,在愛美的起跑

點上就是比人快,廠家的貼心用心從這

小地方就能體現呢!   還能拌沙拉不兑

水,又是我的新idea, 這麼棒的商品我

可是要把它的吃法發揮到極致,當成沙

拉醬不僅更好吃可口也不發胖,實在是

太讚了。 我怎麼這麼聰明,不要稱讚我

嘿。呵呵!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VIDA PhytoLava綠熔岩巧克力

*產品規格:8g*16顆/盒

 

 

商品簡介: 只需一口,便可感受天然精

華在您口中流淌的愉悅感。

所有的自然精華皆萃取於當季蔬果,將

這一份大自然獨一無二的禮物,嵌入每

一顆優質的法國巧克力中。

PhytoLava巧克力,不僅帶給你品嚐

天然巧克力的幸福,更是一份對大自然

的贊頌。

 

巧    克    力!!!!!!!!!!!!!

請先容許我尖叫十分鐘!!!

啊啊啊啊~~~

咖啡色霧面外盒,盒面上整齊有規律的

佈滿棕黃樹葉,中央點綴著燙金的

PhytoLava英文字樣,顯得精緻有質

感。

盒裡16顆銀色鋁箔紙包裝的巧克力乖巧

排列在盒邊四周,如同一顆顆寶石般綻

放著刺眼的光芒,像是開禮物般,從外

盒到內容都讓使用者有輕奢華的視覺衝

擊。

 

 


 

 


 

 

 

我算是再次開了眼界,頭一次看到酵素

與巧克力的結合,好奇,心動,充滿我

的情緒,讓我更想一窺究竟。

將巧克力的銀色外衣卸下後,濃厚的可

可香撲鼻而來,看起來香濃的可可粉外

衣熱情的邀請我一親芳澤,咬開的瞬

間,酵素精華爆了開來,原來中空的地

方隱藏著酵素精華,咀嚼一番,酵素精

華與巧克力巧妙的融合,流淌在唇齒之

間,蹦發出高級的美味,香濃滑膩間附

带著彷彿剛採擷新鮮果實的酸甜,在口

腔內交織出一首名叫美味的交響曲。

酵素的酸甜與巧克力的甜中帶苦,編織

出的口感讓味蕾產生了莫名的悸動,是

大自然的恩賜,是讚嘆製造者的用

心,這場舌尖上美味的尋禮就在我的讚

嘆聲中落幕。 

 

 

 

 

 

 


 

 

 

 

 商品名稱:VIDA純萃 魔珠吸凍

*產品規格: 180g*2入/組

 

商品簡介: 營養補給 健康維持 首創將

發酵精華轉化成「彈嫩吸凍」與「爆漿

晶球」,並將兩者完美結合成為優質的

健康點心-VIDA 魔珠吸凍, 含有珍貴

的植化素與驚喜的多層次口感,VIDA

Jeli是適合每個年齡層的完美甜點, 食

用後具飽足感,低脂肪,可作為代餐使

用,協助維持健康體態。

 

 

 

當紙片人是我每年許的新年希望,年年

如此,今年也不例外。 不論成功與否或

五分鐘熱度,但我衝動起來可是十八般

武藝全部施展開來。

當我發現到VIDA純萃 魔珠吸凍可以當

代餐時,可是快速將它藏進冰箱冷藏起

來,準備下一餐來大塊哚頤一番。

抖動的魔珠吸凍,咽下時會有沁脾的涼

爽感,一杯足足180g, 口感像愛玉,但

更酸甜些,因為香味更濃,我覺得比愛

玉好吃多了。

茶色的晶凍鑲嵌著一顆顆酵素魔珠,滿

足咀嚼感的同時,讓口感更豐富有層次

不無聊呢! 吃完一整杯打個飽嗝,莫名

有了飽足感,好消化又健康,嗑完一杯

完全不會有罪惡感,成為最佳的輕食餐

點,當正餐甜點,小朋友的零嘴都適

合,一家人都樂活在酵素的懷抱是最好

不過了。

 

全家人出去野餐,VIDA純萃 魔珠吸凍

瞬間成了風雲人物,超級受歡迎,好吃

得讓大家讚不絕口,讓一家人在平時大

魚大肉也能享受大自然最新鮮,最當季

的蔬果,就濃縮在這小小的驚喜杯裡。

 

 

 

 

 

 

 

 


*商品名稱:VIDA純萃 初戀魔珠 *產

 

品規格: 55g/瓶*6入/盒

 

*商品簡介:

營養補給 健康維持增添飲食樂趣
 透過

獨家薄膜技術,將百分百VIDA植化素

發酵精華原液包覆在晶球裡,一口咬

下,滿滿的精華原液即在嘴裡瞬間散

開,呈現獨特的爆漿口感。

可直接吃,也可加在飲料或餐點中,為

日常飲食增添更多的營養與樂趣!

 

 

 

 

VIDA純萃 初戀魔珠的外盒包裝,畫風

一轉,有別於其它商品,是文青風滿

滿,清新可人,白色素淨的底僅加上

VIDA的獨一無二的logo, 拉取式的禮盒

包裝,靜置著六瓶小可愛。

嬌小別緻的小瓶裝,裡頭就是主角-初

戀魔珠。

從芳名可了解,酸甜的口感就如同初戀

般,甜中帶著酸澀,稚嫩且珍貴,輕輕

帶過卻也深深烙印。

不論在世俗中如何翻滾,在你我的靈魂

深處,總有一抹最純粹最原始最初心的

情感,因為珍貴所以用凡間的糖衣緊緊

裹住,沈澱且靜置,等待哪天被觸動而

甦醒。

VIDA純萃初戀魔珠在口感上詮釋的極

好,且酸且甜且美好。

一瓶瓶圓胖可愛的玻璃瓶裝,我正愛不

釋手的把玩著,一顆顆初戀魔珠透著玻

璃似乎正在對我笑著,在燈光下散發出

晶瑩剔透的光芒,嬌嫩欲滴的彷彿訴說

著動人的初戀故事。

我準備一杯喜愛的奶茶,將初戀魔珠依

續倒入,酸甜的香氣彌漫空氣中, 一顆

顆跳動的魔珠瞬間隱沒在奶茶裡, 不經

意的搖動,魔珠會探出頭來莞爾一笑。

成為了奶茶裡的寶藏,點綴著奶茶更豐

富的口感。 因為含酵素精華的魔珠在甜

品飲料中扮演了中和甜度,健康,來自

大自然的植萃,讓奶茶瞬間升級成了健

康飲品,有了VIDA純萃初戀魔珠的加

持,怎麼搗鼓Diy自製飲料,都能特別

出彩,健康,好喝,美味,三不耽誤。

 

 

 

 

 

 


 

 

 

不知道小仙女們對VIDA純粹 植化素酵

素了不了解,它可是來頭不小,2019年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榮獲

Monde Selection 銀獎肯定。

是創建於1961年,是位於比利時的國際

獨立質量研究所,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

產品品質評鑒機構。

含金量高且低調,沒有奢靡的廣告投

做口碑做實在做信任來自好

山好水雲林大廠,台灣的企業總是能讓

我驚豔。

當小女子還在用計算機算斤算兩買蔬果

時,台灣的英維酵素生技,已經將當季

最新鮮的蔬果濃縮成最快速食用且是最

佳攝取酵素營養的商品。

台灣生技企業蓬勃發展,日新月異,精

益求精。連各國企業也難仰望 望塵莫

及。

 

所有系列商品使用下來,最驚訝於創作

者的巧思,滿足各年齡層喜好以及所

需。

可以兑著水喝的酵素飲,可以當果凍甜

品的魔珠吸凍 可以當伴手禮送健康的

綠熔岩巧克力,還有還有,會讓我想起

最青澀初戀,喚醒我的初心,亦可以

Diy飲品的初戀魔珠。包括了孩童到老

年人都能享受來自天然,味覺的禮讚。

 

送健康也是一種愛,VIDA 純萃是有愛

的商品,從包裝到內容能嗅出一絲絲無

聲的叮嚀與關懷,陪伴溫暖是最長情的

告白,從在這世上睜開眼的那刻起,我

們都在生命的旅途中疾弛著,與時間的

長河拉扯著。

所以關愛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是凝重

的盼望,感謝台灣企業的努力不懈,開

發各種優質的商品。

讓吃不再無聊,天天變個花樣食用酵素

精華,體態更輕盈,精神飽滿,新陳代

謝變得更好,水量服用得更多,晚上也

更好入眠,當陽光碎片灑落窗前,喚醒

我的始終是兑水的酵素精華飲。

這段時間食用酵素系列商品有種幸福來

的太快的不真實感,因為太完美太符合

需求,我是何其幸運能遇上它!! 肯定是

上輩子拯救了太陽系,這輩子的酬勞。

 

黑眼圈是昨晚心事的落款 上了生活的賊

船 就做個快樂的海盜吧 懂得放開 懂得

珍惜 在世俗裡汲汲營營, 勞勞碌碌,

也別忘了停下腳步,看看世間美色,愛

惜自己 疼惜家人。

你能發現原來腳下這片土地有著台灣寶

藏正在等著你呢!!!!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喲!!!!!

台灣優質寶藏點以下連結能找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