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煮羹湯一直是我的興趣

而且能一家人享用我烹煮的餐點又特

別的幸福!

想要上菜色香味俱全 調味真的很重

要!

今天要開箱的是讓我做飯更好吃外與

各種美食都很搭配的醬料—

【懋霖食府的川味秘製干貝醬】

 

 

 

 

年節快到了 不知道要送啥?

不妨贈送懋霖食府的川味秘製干貝禮

盒組, 好吃的美食醬料誰能拒絕得了

再加上精緻美麗的外包裝禮盒

當伴手禮格外的大方有品味呢~

 

 

 

 

 

💓懋霖食府、川味秘製干貝禮盒組

 

  🍲【特色】🍲

回歸最單純的美好,

僅僅使用干貝與川味漢方醬料所組成

由 ✅茴香 ✅月桂 ✅花椒 ✅芝麻 等

原料製成的拌醬

讓五官都能沉浸其中,

✨所見、所聞然後品嚐✨

 

 

懋霖食府是汲取漢方的智慧精華,

創新的技術結合現代人的口味,

做出獨一無二的漢方產品

讓飲食不僅是生活、是享受,

更是代表著文化的傳承與演變,

實現飲食與人文的結合、

也追求舌尖的極致美味

讓消費者能夠更深切體會的美食饗

宴!

 

 

 

 

 

 

 

 

 

 

其實光從外觀就能看到懋霖食府的用

心設計。。 

棗紅色硬質外盒搭配閃亮的燙金字樣

再加上筆繪的干貝圖騰做點綴

流露出復古又高貴精緻的即視感

讓人看了特別有好感!

 

 

 

 

 

 

懋霖食府打開後的禮盒是兩入的

川味秘製干貝醬

瓶裝與外盒也是相互輝映

將好看又好吃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成份表在瓶身上也是標示很清楚

的喲!!

 

 

 

 

 

 

 

 

川味秘製干貝是由✅茴香 ✅月桂 ✅

花椒 ✅芝麻等原料製成的拌醬

說到川味問我長輩就對了、

正宗的四川人,頓頓無辣不歡,

辣椒就是零食,有時也看得我頭皮發

麻呀~

 

 

 

 

 

 

 

 

 

 

 

 

那我先來試範是怎樣使用川味秘製干

貝來入料理!!

川味秘製干貝很受長輩喜愛

 

經典的港式風味和道地的川味香料

衝撞出美味的火花,

傳統與創新的揉和,

感動了無數代人的味蕾。 

 

我特別拿來搭配我最拿手的炒飯

不僅提升了我炒飯的香氣

吃起來香辣回甘

一切歸功於干貝絲的鮮甜和花椒的辛

香提味,不用再另外加鹽

炒飯就有剛剛好的鹹度再加上來自海

洋干貝提鮮,

鹹香甜一碗炒飯都俱備了。 

 

 

 開始go~go~go ~

 

 

 

▶︎先準備好需要的配料食材

(肉絲,蔬菜,雞蛋,干貝醬)

 

 

▶︎起鍋熱油,比較不會沾黏

 

 


 

 

 

▶︎將雞蛋炒熟放一旁備用

 

 

 

 

 

▶︎接下來肉絲,

黃豆芽一一下鍋炒熟

 

 

 


 

 

▶︎依續放入白飯,炒好的蛋

 

 

▶︎炒飯的靈魂醬料干貝醬

 

 

 

▶︎用大火拌炒一下,就能出鍋了。 

 

 

 

 


 

 

聞到香味了嗎??🤤🤤🤤

真的超級香,超級好吃!!!

 

 

 

 

 

 

有些市面上的醬料太過死鹹

不然就是內容物濫魚充數配料不誠實

這些都是躲不過消費者火眼金睛的呀~

 

▶︎也可以搭配水餃當拌醬,

豬肉與干貝的美味融合,更好吃了

 

 

 

 

 

 

懋霖食府家的川味秘製干貝為純干貝

醬、不加其他魚乾、魷魚、辣椒片等

手撕的甘貝 、入口即化

鮮香甘甜麻辣均取得完美平衡不會膩

口。

單吃配粥、炒菜炒飯都是神隊友

讓一家人愛不釋口、飯都多吃了幾碗

吶!

 

 

 

 

 

 

 

 

 

 

 

 

有了川味秘製干貝的加持

我的廚藝又上升了一個緯度,

沒上桌就能聞到香氣,

家人在飯桌旁等不及了都來偷吃兩口

懋霖食府的川味秘製干貝禮盒組,

不論是自用、亦或年節送禮都非常適

一家人圍著飯桌咯咯笑出了聲、

干貝醬在桌上飄香四溢

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哪裡買???

►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tw/mawlink20

►7-11賣貨便連結: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01053496368

 

 

 

更多詳細資訊連結:

▶︎

 

 

官網:懋霖食府

 

Facebook粉專:懋霖食府

 

IG:mawlink_shihfu

 

蝦皮賣場:懋霖食府

 

 7-11賣貨便:點我

 

懋霖食府評價/川味秘製干貝禮盒組評價

/川味秘製干貝好吃嗎/宅配醬料推薦

/百搭醬料推薦/辣味干貝醬料推薦

/干貝醬料理食譜分享/超好吃干貝醬分享

/拌飯干貝醬推薦/質感醬料禮盒分享

/人氣醬料伴手禮分享/實用年節禮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